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三要素:简化IT 降低风险 提升性能

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三要素:简化IT 降低风险 提升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6日,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高峰会在上海正式启动,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参加本次峰会并做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甲骨文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愿景和战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赫德访华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26日,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高峰会在上海正式启动,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参加本次峰会并做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甲骨文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愿景和战略。作为甲骨文公司的一次全球盛会,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高峰会以上海作为中国开幕的第一站,未来几个月内,将陆续在北京、成都、广州和深圳等城市举行。

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高峰会在上海举行

甲骨文系统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Ravi Pendekanti

甲骨文系统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Ravi Pendekanti表示:“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可帮助企业简化其基础架构,并大幅提升运行效率。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再次证明了中国对于甲骨文的重要战略地位以及我们对中国企业的承诺,即不断利用我们的创新技术帮助他们实现业务转型。”

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作为一个路线图,旨在帮助客户简化其现有的和已经过时的IT基础设施,并将其转换成一个完全优化的数据中心,以加速其业务增长和IT创新。

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高峰会包括主题演讲与专家研讨会,汇集了众多的市场专家和行业领袖,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成功案例,并学习交流其在建立规范、高效数据中心上的成功经验。

本次活动中,甲骨文公司高管对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进行了详细阐述,以及甲骨文可如何帮助客户简化他们的数据基础设施,同时提高性能和灵活性,并降低成本和风险,加快整体业务增长。

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 Oracle SPARC和x86服务器、Oracle存储、Oracle 优化解决方案、Oracle Solaris、Oracle Linux、Oracle VM、Oracle企业管理器和Ops中心、Oracle集成系统、Oracle服务以及Oracle财务等。

通过在每个技术层面实现集成创新,Oracle独一无二的集成方式能帮助客户加快实现业务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