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 CTO:全球HANA用户已达462家

SAP CTO:全球HANA用户已达462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公司CTO史维学7月26日在中国商业同略会的主题演讲中透露了SAP HANA在全球应用的最新进展:全球HANA的用户已达462家,最终用户超过6.9万个。HANA收入目前已接近3亿欧元,硬件伙伴有7家,实施顾问已达2367人。同时SAP HANA已在农夫山泉、联想、江苏电信、海尔、北京天安农业发展等16家中国用户中成功使用。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SAP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HANA 联想 海尔 农夫山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SAP公司CTO史维学7月26日在中国商业同略会的主题演讲中透露了SAP HANA在全球应用的最新进展。史维学表示,全球HANA的用户已达462家,最终用户超过6.9万个。硬件伙伴有7家,实施顾问已达2367人。SAP的HANA体验网站平均月访问者达4万,使用体验用户达4000人。目前HANA也是SAP营收增长最快的产品,收入已近3亿欧元。

SAP CTO:全球HANA用户已达462家

SAP公司CTO史维学介绍HANA在全球应用的最新进展(蒋湘辉 摄)

史维学表示,HANA设备每秒能够运行77万条记录,可以每秒批量插入1GB的数据,每小时可将2.5TB数据插入到SAP HANA上。  

在中国,使用SAP HANA用户包括农夫山泉、联想、江苏电信、海尔、北京天安农业发展等16家用户。在国外,高露洁、思科、达美航空、T-Mobile、MKI癌症治疗研究所等大型机构都成功应用了SAP HANA解决方案。

在SAP中国同略会现场,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在视频中表示,苏宁已于SAP联手共同创新机遇HANA的关键业务流程,仅用了短短两周时间,就于4月28日成功上线ATP库存检查系统,成功经历了五一劳动节销售高峰期的实战检验,检查速度提升了几十倍到上千倍。

SAP CTO:全球HANA用户已达462家
江苏电信网络质量分析系统抽取部分业务场景从一百几十个G分组域数据中进行用户流量统计分析测试显示,通过SAP HANA实现了300多倍的性能提升。

北京天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借助基于SAP HANA的Business One,原来需要长时间运行和分析的报表将不再干扰或阻碍其它用户的操作,提升了生产力和业务效率。

为了鼓励HANA在中国有更多的应用,史维学还宣布SAP正式在中国启动HANA创业企业合作项目,首批合作企业包括神州租车、秒针系统和上海寰融等三家公司。

SAP CTO:全球HANA用户已达462家图注:史维学宣布SAP正式在中国启动HANA创业企业合作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