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白骨精出差 销售人爱用WPS移动版表格联系客户

白骨精出差 销售人爱用WPS移动版表格联系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销售行业的“白骨精”同学,普遍有着一副好嘴皮子。由于需要经常登门拜访客户、电话联系客户确认各种信息,所以他们包里一定少不了电话本、名片夹之类的东西。作为WPS的忠实用户的小王就是在这类人群的一员,他现在已经完全离不开WPS移动版了,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这么吸引他呢?

来源:至顶网 2012年7月25日

关键字: WPS移动版 W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作为销售行业的“白骨精”同学,普遍有着一副好嘴皮子。由于需要经常登门拜访客户、电话联系客户确认各种信息,所以他们包里一定少不了电话本、名片夹之类的东西。作为WPS的忠实用户的小王就是在这类人群的一员,他现在已经完全离不开WPS移动版了,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这么吸引他呢?
    
    打开表格直接拨打电话
    
小王喜欢用WPS移动版的最初原因是,兼容文档格式多,他说:“有时候拷进手机里边一个文档,出门了发现打开时乱码,太崩溃了。”不过后来小王发现WPS移动版的表格直接拨打电话功能之后,更是一下就爱上了。操作如下图所示:


   白骨精出差 销售人爱用WPS移动版表格联系客户 
    表格直接打电话
    

操作也非常简单:选中要拔打的手机号码,按住表头并往下拉(无须长按),就会出现背板,接下来你就可以发短信或打电话啦。不用说销售人员了,所有人都会爱上这个功能,因为通讯录神马的都会变成浮云了。
    
    【话外音】:
    设想一下,如果没有表格直接拨打电话功能,情况应该是这样,打开文档,大脑默念一手机号,迅速关闭WPS打开输入电话号码(中间不容一点闪失否则拨错号啊),或者用笔记下来再打电话。两种办法都不爽。用WPS移动版表格,选中手机号,按中表头下拉,就会看到可爱的呼叫符号啦!下次我们会介绍财务、审计人员怎么使用WPS移动版,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