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PureApplication应用平台系统解决方案概述

IBM PureApplication应用平台系统解决方案概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之前神秘的专家集成系统IBM PureApplication应用平台到底是什么?本文从IBM PureApplication应用平台价值、内容要素、配置、部署模式、维护升级和使用场景图文并茂地为您揭开专家集成系统的神秘面纱。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7月25日

关键字: IBM PureApplication 专家集成系统 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 IBM PureApplic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至顶网软件频道 (文/张德东) 之前神秘的专家集成系统IBM PureApplication应用平台到底是什么?本文从IBM PureApplication应用平台价值内容要素配置部署模式维护升级使用场景图文并茂地为您揭开专家集成系统的神秘面纱。

提升企业现有IT效率的紧迫性
在过去的100年中,信息技术已从专用工具转变为一股几乎可以影响生活各个方面的强大力量。如今,随着地球变得越来越智慧,IT技术已成为企业和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业务领导者希望从现有数据、业务流程和其它关键投资中获得更多真实有形的价值,IT部门正在逐渐转变为业务的战略中心。目前,IT系统发展迅猛,每两年复杂度就会增加一倍。领导者不能再忽略现有IT效率低下的问题:

.平均70%以上的IT预算花费在运营和维护方面
.2/3的公司需要重新审核其项目部署计划
.有50%的应用中断时间是由于硬件架构的升级而造成的

正如Gary Barnett在Bathwick Group报告《The road to Smarter Computing》(智慧的运算之路)中所指出的那样,“在过去几年里,我们的IT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且难以管理,因此IT部门越来越发现自己已成为创新的阻碍,而非动力。”

IBM PureApplication应用平台系统:全新的专家集成系统家族

如今,一个拥抱全新系统类别的时代已经到来。在这一新型时代中,通用系统的灵活性、云计算的弹性、调整适用工作负载的设备的简便性将完美结合在一起。IT将真正担当企业业务战略中心的角色,并推动企业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