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微软与PPTV网络电视合作打造全球电视云平台

微软与PPTV网络电视合作打造全球电视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与PPTV网络电视日前就在全球推出基于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PPTV电视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2年7月2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PPTV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公司与PPTV网络电视日前就在全球推出基于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PPTV电视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备忘录。PPTV ATN (Asia TV Networks)电视云平台将基于微软Windows Azure平台,为第三方内容提供商及服务商打造全新、开放的全球电视云生态系统及一站式电视云服务平台。PPTV网络电视将借此在全球推出全新业务模式,拓展业务范围,从而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这也是微软与中国新媒体行业在云计算平台上达成的首次合作。

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表示:“云计算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神经中枢,已经成为各界的共识。而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平台,具有很强的区域性和本地特色。微软正在与中国各领域、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积极推进Windows Azure 在中国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