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宣布正式完成对Yammer收购交易

微软宣布正式完成对Yammer收购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今日正式宣布,已正式完成对社交网站Yammer的收购交易。根据微软的计划,公司希望能加快整合Yammer的独立服务,并在微软通讯和协同工作等产品中加入社交元素。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7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Yammer 收购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今日正式宣布,已正式完成对社交网站Yammer的收购交易。

Yammer成立已有四年时间,是一家面向企业的社交网服务公司。市场一直传闻微软有意收购该公司,直到6月底,微软才正式宣布拟12亿美元收购Yammer。

根据微软的计划,公司希望能加快整合Yammer的独立服务,并在微软通讯和协同工作等产品中加入社交元素。

微软在本周早些时候还表示,下一版本的Office套件会将Yammer服务作为基准组件。微软目前尚未给出一套完整的,将Yammer技术整合至旗下企业级产品的计划。根据Yammer最近期的报告显示,该公司拥有注册用户约400万人,其中20%为高级付费会员。

软件公司收购社交技术公司已成为业界趋势。微软收购Yammer,将使得前者具备更好的条件与甲骨文、Salesforce以及IBM抗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