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解暑”必备 夏日屌丝最爱手机浏览器推荐

“解暑”必备 夏日屌丝最爱手机浏览器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频道新版就给予屌丝这样一个区域,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最新信息,不论是火热的正妹、两性话题、最新体育资讯等内容都可以一网打尽,让你不受任何地点、时间限制,畅快到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8日

关键字: 手机浏览器 欧朋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夏天炎炎,对于屌丝来说却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季节,美女、沙滩、冰啤、足球......这些东西都像是沙漠中的水源一样带着无尽诱惑。相信不管是二次元遐想空间还是三次元现实世界,都让屌丝会不禁要冲动一把。那么炎炎夏日,我们该如何“解渴”呢?

对于屌丝来说,“解暑”不仅仅是物质上,更是精神上的一种释放。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心中“伊甸园”,才能做到真正透心凉。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频道新版就给予屌丝这样一个区域,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最新信息,不论是火热的正妹、两性话题、最新体育资讯等内容都可以一网打尽,让你不受任何地点、时间限制,畅快到底。

欧朋浏览器推出6.7最新版后,也对内置的“新鲜事儿”频道进行了全新改版,似乎早就为这个夏日做好了准备。改版后的“新鲜事儿”采用最新的图文混排形式来进行内容展现,大大的提升了阅读的舒适度,同时还增加了RSS新闻源和热门关键字,,让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频道汇集更多吸引眼球的资讯内容。

夏日正妹热情呼之欲出

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所采用的图文混排模式,让焦点信息一目了然。而不同板块内容的划分,让我们可以明确了解自己所需要的内容。

“解暑”必备 夏日屌丝最爱手机浏览器推荐   

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频道首页

曾有人说过,让男人兴奋的事情有两件,那就是女人和足球。而欧朋浏览器的“新鲜事儿”频道的正妹版块正如同为夏日带来凉风一样,让人心情无比的舒畅,屌丝怎么能错过呢。

 “解暑”必备 夏日屌丝最爱手机浏览器推荐

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正妹版块

简洁的排版设计,让我们一眼就可以聚焦在焦点内容上,对于屌丝来说,如此夏日特饮,绝对是畅快淋漓。

两性话题生活如此多娇

对于屌丝来说都会有一些小秘密,不是不可对人言,而是无法对人倾诉。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开创了“两性”版块,让大家可以畅所欲言,解开心中的困惑。

 “解暑”必备 夏日屌丝最爱手机浏览器推荐

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两性版块

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话题相关的最新内容,同时还可以进行转发和评论,进行实时的互动,畅谈只属于你我之间的秘密。

体育动态欧朋与你共享

虽然欧洲杯和世界杯刚刚结束,但是亚洲杯却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我们所关心的中国足球队恒大,也一直牵动着屌丝们的心。但是对于无法到现场甚至无法看直播都是很多足球迷们的痛。而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特有的体育的版块,让问题变得如此简单,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体育最新动态,与好友分享属于自己的快乐。

 “解暑”必备 夏日屌丝最爱手机浏览器推荐

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体育版块

除了足球外,当然还包括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赛事,在这里可以获取最热、最新的体育新闻资讯。

欧朋浏览器“新鲜事儿”频道内容非丰富,除了以上这些版块还包括:娱乐、社会、笑话、科技、美食等等非常具体看点的版块,让大家在炎炎夏日,也可以不断感受到丝丝清凉。而新版欧朋浏览器6.7版依然保持了简洁、快速的风格,让我们在体验优质内容的时候,依然可以体验到欧朋浏览器快速、轻便和省流量的特点,让上网畅通无阻。这个夏日,屌丝“解暑”,首选当然欧朋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