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Chome对包括欧朋浏览器、傲游手机浏览器、UC浏览器、QQ手机浏览器、海豚浏览器在内的五款手机浏览器进行了横评,下文为具体结果。

来源:PChome 2012年7月3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手机浏览器 欧朋 傲游 UC QQ浏览器 海豚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曾经的PC平台上,各种浏览器如同军阀混战一般在我们的显示屏上你争我夺,捆绑安装、病毒安装等手段让电脑苦手们眼花缭乱,稍不注意打开的就是一个新的浏览器。而用户体验是什么根本没人在意,只求能露个脸就好。但是在如今这个“用户才是爷”的年代,尽管浏览器之间的战火一如既往激烈地燃烧到了移动端,可是往那种投机取巧的手段已经几乎很少有人使用,因为大家都明白:给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才是留住用户的最好方式。今天我们会对一下五款手机浏览器进行横评,以选出最好用的移动端浏览器。

欧朋Opera手机浏览器:欧朋浏览器是全球第一手机浏览器Opera的中文品牌产品,体积轻小而功能强大,以简洁的界面设计和贴近中国用户的社会化应用为主要特色。欧朋手机浏览器结合了强大的内核和领先的云端转码技术,使手机访问网站速度提升5到10倍,流量节省最高达90%。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欧朋手机浏览器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傲游手机浏览器:傲游手机浏览器适用于Android系统,能够快速、稳定的显示完整网页,并拥有网络收藏、桌面RSS阅读器部件、手势操作、多标签浏览、个性起始页、下载管理器等多种简单实用功能。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傲游手机浏览器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UC浏览器:UC浏览器集合了网页浏览、网络搜索、网页导航、手机下载、邮件管理、个人数据管理和视频播放七大功能,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功能最全面用户最多的手机浏览器软件产品。优视科技长期专注于手机浏览器领域,对用户需求的技术实现以及影响到用户体验的各类技术细节上,都有了非常丰富的技术积累。在浏览器产品的网址输入、页面处理、上传下载、数据处理、辅助功能等诸多方面,UC浏览器都明显领先于国内外的同类产品。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UC手机浏览器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QQ手机浏览器:QQ浏览器(手机版)是腾讯公司自主研发的更快,更方便的新一代手机浏览器。它不仅软件体积小,上网速度快,并且一直致力于优化和提升手机上网体验。通过多项领先技术,让手机上网的浏览效果更佳,流量费用更少,在手机获得最佳的上网体验。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QQ手机浏览器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海豚浏览器:海豚浏览器基于WebKit内核,对各种PC网站以及手机网站都尽量给予PC端浏览般的支持,让用户在手机上网的同时,享受到和PC上一致的上网体验。拥有超过50种可扩展的插件以及个性化定制功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浏览操作。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海豚手机浏览器 请多注意用户体验!安卓浏览器横评

测试环境:moto defy,系统Android 2.3.7

测试内容:

经过五个测试,每个测试后打分,最终得分最高的软件为这次横评的冠军。

1:首页布局友好程度,使用方便程度,打开特定页面是否有变形情况。是否有页面无法打开的情况。(打开页面为淘宝触屏页和某软件下载页)

2:数据压缩技术对比,打开同一个页面分别跑了多少流量。(第一次进入软件后地址栏输入www.pchome.net,完整加载后流量变化)

3:最多支持同时打开多少个页面,打开同等数量页面时内存占用数。(同时打开五个pchome首页)

4:HTML5跑分情况。

5:软件特有功能。

第一项和第二项作为重要的内容,满分30分,第三项满分10分,第四第五项满分10分。总分100分,最终得分最高的就是这次横评的推荐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