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两化融合展中小企信息化 畅捷通成果接受检阅

两化融合展中小企信息化 畅捷通成果接受检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8日,代表我国两化融合战略实施最新成果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览会” 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畅捷通带来了T3新一代、畅捷CRM、旺铺助手、畅捷支付、易打通等小微企业信息化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3日

关键字: 小微企业 信息化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28日,代表我国两化融合战略实施最新成果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览会” 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展览以“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精神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的“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战略以来,我国在两化融合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苗圩部长指出,展示两化融合取得的成果,旨在营造各方面关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良好氛围,汇聚各方力量,继续推动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普及和深化应用,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信息化发展,为经济平稳增长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是两化融合战略实施的关键,关系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和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中小企业信息化是一个长期过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次成果展既是对取得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作为信息化服务商参展的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志勇表示。

展会专门开辟了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展区,以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提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优秀服务商为主,对两化融合以来中小企业信息化取得了哪些成果,有哪些经验以及未来有什么发展趋势进行展示和检阅。

经过10年的发展,尤其是近几年的大力推动,我国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应用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明显提高。“本次展览我们带来了T3新一代、畅捷CRM、旺铺助手、畅捷支付、易打通等小微企业信息化产品。“曾志勇说。

畅捷通研发的沙盘管理实训系统引来现场不少关注,据畅捷通相关人士介绍,沙盘实训系统是一个对小型微型企业人员进行管理培训的互动型工具。浓缩了企业的市场策略,全面预算,财务管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沟通机制,管理手段等企业日常运作的方方面面,企业人员通过分角色亲身演练,在竞争环境中全面体验企业管理,通过专家点评和总结,根据自身经验学习、交流和反省,发掘自身潜力,所得经验直接应用于日常业务中,及时改进,快速见效,极大的提升了中小企业管理人员的管理实战能力。

在展会现场记者还看到,除了在产品方面紧跟形势发展不断研发贴近中小企业需求的产品外,畅捷通在社会责任担当方面也做出了一系列努力。2009年,在工信部的指导下,由畅捷通作为技术支持单位的“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在三年间为20万家中小企业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并提出管理咨询报告和改进建议,为36万家企业实施了信息化升级改造;2012年,在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年,畅捷通响应工信部号召,发起成立了“小微企业扶助联盟”,联合戴尔(中国)、中国电信、深圳发展银行、通联支付、《创业家》杂志等在小微企业生存链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厂商,通过品牌扶助、管理扶助、融资扶助、信息化扶助等措施提升小微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完善管理工具,打造品牌实力,获得融资支持,让更多的小微企业获得发展机会。

曾志勇强调:“为小微企业提供的信息服务必须保证具有周到、稳定、积极的特性,必须保证其可实现性和可落地性,这样才能真正让信息技术惠及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