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云计算时代中小企业的畅捷通理想

云计算时代中小企业的畅捷通理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个在50多个城市拥有100多个连锁书店的老板,时代光华总裁林永超通过畅捷通的代理商通友时代总经理方林了解了面向中小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畅捷通T+后非常兴奋地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小微企业 畅捷通 畅捷通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作为一个在50多个城市拥有100多个连锁书店的老板,时代光华教育公司(简称时代光华)总裁林永超曾经花了八个多月时间对公司的信息化进行认真思考和调研,并将需求和难点整理在一本厚厚的笔记本上。有一天,他通过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畅捷通)的代理商通友时代总经理方林了解了面向中小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畅捷通T+后非常兴奋地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云+端打通前后台

作为公司总裁,林永超之所以对信息化建设亲历亲为,是因为时代光华在管理上确实存在一些困难。时代光华连锁书店主要分布在机场和高铁站,可能从早上6点营业到晚上10点,而后台支撑部门的工作时间却是正常的朝九晚五。这样,门店的补货需求等信息很难实时反映到后台去,造成补货不及时等问题,对公司的业务运行带来不利影响。

记者在4月18日举办的畅捷通产品体验会上了解到,T+是用友畅捷通公司主要针对中小型工贸和商贸企业推出的一款财务业务一体化应用,融入了社交化、移动化、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订阅等元素,采用云+端的应用模式,以平台替代传统的标准软件包,从而帮助企业形成全新的生意模式、管理模式、工作模式,提高生产效率。可见,借助畅捷通T+,时代光华打通前后体的需求很容易得到满足。

云计算时代中小企业的畅捷通理想

畅捷通T+与传统管理软件的对比

林永超告诉记者,畅捷通T+能让连锁门店的订单记录、补货需求和后台的库存、采购信息实时相通,员工在权限允许范围内能够实时获取所需信息。他预计,系统上线后,每个信息员的工作量将降至原来的1/3.

林永超认为,畅捷通T+的价值还将体现在管理效率的提升上。他以员工报销审批为例说,时代光华远在深圳的员工如果要报销,要先把凭据寄到北京来审批,最少要花三天时间。而如果畅捷通T+上线后,他可以通过手机随时审批报销。

畅捷通的理想

然后,林永超的需求不仅如此。比如说,作为公司总裁,他希望随时能看到员工的日常工作表现。因为他请通友时代根据畅捷通T+上员工待办事宜的进展情况基于畅捷通T+平台上开发的。在这个报表上,他可以看到员工的待办事宜有没有拖延或者没做,并发给人力资源部作为绩效考核的依据。

据悉,时代光华已经对畅捷通T+进行充分测试。林永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他希望新体系上线之后,时代光华的管理能像畅捷通公司的名字一样:畅——通畅、顺畅,前台提出需求后能快速满足;捷——快捷、简单,无需实体的服务器和存储,也无需要自己维护系统便可获得信息化服务;通——信息从POS到PC,到平板电脑,再到手机,能够真正畅捷无阻。

正如畅捷通信息技术服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国平所言,企业必须快速调整战略思维和管理模式,适应市场和经营需要。这种变革同时也引发软件行业服务模式的改变,软件企业在技术上面临如何利用云计算和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灵活的信息化服务的挑战。

针对这一挑战,畅捷通对畅捷通T+采取的策略是,以标准产品,开放平台加上应用商店的产品形态为企业打造社会化协同商务平台。合作伙伴或者用户可以基于这一平台进行个性化应用开发,并可在获得畅捷通认证后进入畅捷通应用商店进行商业化推广。

“让天下人来解决天下人的事,这就是最好的体验。”孙国平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