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2013小微企业版实行永久免费

通达OA2013小微企业版实行永久免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信科响应国家帮扶号召,实施通达OA2013版小微企业版(30用户)永久免费政策。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有人说,中国的小微企业是给力经济发展的“轻骑兵”,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状态直接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但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让大多数小微企业一直在浪尖上跳舞。国内经济社会的种种非理性因素,让我国小微企业遭遇到了一连串的实际困难,而小微企业自身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完善程度,也成为制约其生存与发展的内因所在。近年来,中央和地方密集推出扶持措施,帮“小微”摆脱成长的烦恼。国内OA软件领域最具影响力和产品美誉度的协同办公软件提供商通达信科,率先响应国家帮扶号召,实施通达OA2013版小微企业版(30用户)永久免费政策。

几年以前,通达就曾为众多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价格低廉的以及免费的OA产品,因为通达充分考虑到这些中小型企业购买OA系统的预算有限,让这些用户也可以实现自身管理系统现代化的梦想。通过部署优质的通达OA协同办公管理系统,各地小微企业在协同办公与企业管理方面所面临的诸多困难都得到了有效的纾解。

反之,通达OA2013版小微企业版(30用户)实施永久免费政策,亦是对国内众多小微企业用户多年以来对通达给予大力支持的真诚回报。一直以来,作为用户最喜爱、最信赖的OA软件品牌,通达通过自身的努力,致力打造引领潮流、技术领先的管理软件精品,从而带动整个OA产业的升级和行业标准的提升。

有些人狭隘地认为,免费的东西或许在质量上存在瑕疵。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通达提供给小微企业的免费版OA软件,是通达优中选优,选择最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的管理软件产品。通达自始至终都在用高尚正义的实际行动驳斥一些人的不良用心。

通达OA做到了真正的质优价廉,且产品的竞争力表现不俗。“我们的产品虽然便宜,但产品是高品质,拿我们免费的产品和别人20万的产品相比,我们有信心说我的产品更好。因为我们的研发投入很大,任何项目在研发的投入上绝对不会比他们少一分钱。”通达CEO高波对通达OA的产品品质信心满满。

作为一支拥有强大技术研发实力,产品成熟度高,用户群庞大,且让用户口碑和满意度来砌筑业界声望的OA企业,通达信科成为行业内的“吃螃蟹者”,通达是第一个提供免费试用、第一个大幅度降低产品价格、第一个推行终身免费升级、第一个承诺每年进行产品升级的OA厂商。

此外,还有多项行业第一名,让通达成为当之无愧的OA软件行业创新领军企业,如:性价比最高、装机量最大、注册量最多、网站访问量最大、用户数量第一等等,通达信科被媒体和用户誉为:OA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

情系小微企业的通达,在面对当下中国小微企业的诸多诉求时,挺身而出,心怀黎民,这在无形之中于行业内甚至是整个经济社会,树立起一种高尚的企业情操和商业价值观;树立起一种义无反顾的“通达精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