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重庆市首次采用计算机面试评分系统

重庆市首次采用计算机面试评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重庆市在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面试工作中,首次采用计算机面试评分系统,较好地提升了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公务员局 重庆 计算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消息,重庆市在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面试工作中,首次采用计算机面试评分系统,较好地提升了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重庆市公务员局与科研部门密切合作,采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开发出了计算机面试评分系统,该系统可以面试考务组织、考场分配、考官与考生双抽签、面试评分、当场公布考生成绩、 成绩汇总排序及发布于一体,由计算机记分、核分、并对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实现实时查询面试评分进度、考官打分曲线等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