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悦己SELF》iPad版登顶App Store报刊杂志免费排行榜首

《悦己SELF》iPad版登顶App Store报刊杂志免费排行榜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康泰纳仕中国前不久推出了旗下《悦己SELF》 iPad版,面市一周即登顶App Store报刊杂志免费排行榜首,同时位居App Store报刊杂志畅销排行第三位。目前,康泰纳仕集团已凭借Adobe数字出版套件推出了五本电子刊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Adobe DPS 数字化 杂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康泰纳仕中国前不久推出了旗下《悦己SELF》 iPad版,面市一周即登顶App Store报刊杂志免费排行榜首,同时位居App Store报刊杂志畅销排行第三位。目前,康泰纳仕集团已凭借Adobe数字出版套件(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推出了五本电子刊物。越来越多的中国读者开始接受并逐渐推崇这种全新的阅读体验。《悦己SELF》是由国际著名出版集团康泰纳仕与中国妇女出版社以版权协议形式合作出版的女性时尚杂志,自2007年4月创刊以来,发行量一直稳居全国同类杂志之首。

较之于传统纸质版《悦己SELF》,《悦己SELF》 iPad版包含了20余段的有趣音频以及备受欢迎的悦己小测验,内容更为丰富,形式更加灵活多样。值得一提的是,《悦己SELF》 iPad版还具备自动升级功能,亲民的价格让读者可以及时获取更新后的内容。

在Adobe的支持下,中国诸多顶级出版商都在不断诠释着创新的含义。康泰纳仕集团、《国家地理》,《读者》杂志等顶级出版商都在使用Adobe数字出版套件在国内推出适用于iPad, iPhone以及Kindle 电子书的应用程序。此外,随着平板设备的快速发展,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及其旗下的顶级拍卖行——苏富比拍卖行等其他行业机构也都在利用Adobe数字出版套件制作iPad版本应用程序。通过高品质的设计以及完美的互动,Adobe在不断优化着用户体验。

为帮助出版商和品牌商吸引读者、推动数字出版业务发展, Adobe数字出版套件不断开拓创新。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指出:“在数字出版套件的支持下,截止2013年7月,公司已向全球的读者和客户提供了1亿次包括杂志、报纸、公司出版物及应用程序在内的数字下载。《悦己SELF》 iPad版的成功面市再次证明,Adobe成熟的出版平台给予专业出版商创新无限的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