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达索系统助力水电行业技术创新

达索系统助力水电行业技术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创新中心基于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立足工程建设与环境、人类社会的协调发展,前瞻性考虑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致力于水电行业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研究,深度推进行业技术创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7日

关键字: 数字化 解决方案 达索系统 智慧电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27日,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emes)在第七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期间宣布,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简称中国水电顾问成都院,HydroChina Chengdu)、成都希盟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SIMUTECH)联合创建中国工程数字化创新中心。该创新中心基于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立足工程建设与环境、人类社会的协调发展,前瞻性考虑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致力于水电行业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研究,深度推进行业技术创新。

 达索系统行业营销部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称,“中国是世界上率先建设新型水电站的国家。达索系统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助力客户在大型项目建设与环境之间实现和谐,创新中心为我们实现这样的愿景创造了绝佳的机会。通过与中国水电顾问成都院及SIMUTECH这样的行业引领者进行合作,达索系统将继续为该领域提供一流的创新水电工程行业的解决方案。”  

目前,达索系统已与水电行业多家企业合作,为不同规模项目的设计和建设提供三维协同设计与产品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此次,通过与中国水电顾问成都院和希盟科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索系统将提供水电行业工程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以此推动技术创新和数字化应用。中国水电顾问成都院和希盟科技将借助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实现水电工程设计、模拟分析及生产管理效率的提高,同时降低错误率、控制预算、为项目进度和安全提供有力的保证。该创新中心将设立在中国水电顾问成都院,合作三方都将投入全职研发人员,共同研发全水电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生产流程优化、提高设计水平、提升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

中国水电顾问成都院院长章建跃强调:“专业化的三维协同设计解决方案,是水电行业近年来一直追求的目标,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将是水电工程未来发展的战略性课题。运用达索系统领先的三维协同设计能力,前瞻性地部署工程全生命周期的未来,是中国水电顾问成都院选择与达索系统开展深入合作的战略共识。创新中心将紧密依托中国水电顾问成都院在水电工程勘测设计的最佳实践和领先的工程数字化解决方案,借助达索系统先进的三维体验技术和行业化战略,为能源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