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顶天立地公司发布云数据库产品

顶天立地公司发布云数据库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顶天立地(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柏林9月20日首次在北京面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规划和UPDB数据库软件产品,并发布了云数据库产品——UpRight InfiniData。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6日

关键字: 数据库 云计算 云数据库 顶天立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顶天立地(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柏林9月20日首次在北京面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规划和UPDB数据库软件产品,并发布了云数据库产品——UpRight InfiniData。公司云数据库产品的发布,标志着中国基础软件领域已经拥有了比肩世界一流公司的产品。

顶天立地公司发布云数据库产品

                                    顶天立地(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柏林

深厚的基础与发展的动力   实现模式、技术合作的跨越发展

纵观全球基础软件产业格局,几乎被西方软件公司垄断,在中国,此种现象尤为明显。无论从国家的信息安全角度,还是从机构的购买与运营成本角度,亦或是最终使用者的使用体验角度,垄断带来的巨大风险、成本压力、现实弊病,都显露无疑。能否通过模式、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顶天立地公司”已经找到了答案。

韩国在2005年就已跃居亚洲电子政务第一宝座,拥有15年积累的韩国TmaxSoft公司的数据库、中间件等产品已经在包括韩国政府、银行、电信等大规模、关键业务的系统中成功实施,截至2012年,TmaxSoft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已拥有1400多个客户,包括韩国SKT、日本野村证券、中国联通等公司。

 “顶天立地公司”通过引进、消化、吸收TmaxSoft公司核心技术的创新之路,实现了技术和产品的跨越式发展,拥有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库、中间件、性能监控等成熟软件产品及大型机迁移解决方案——这既是中韩两国20年以来从经贸向高新技术领域合作的全新一步,也是中国企业在基础软件迈向世界一流水平的关键一步。

 “顶天”的梦想与“立地”的实干   构建软件企业自主发展模式

通过合作,“顶天立地公司”解决了核心技术的问题,为了让技术、产品更加适合中国本土客户需求、进而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顶天立地公司”在北京和首尔组建了研发中心,突破了基础软件领域的核心关键技术,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地位领先的技术、产品。

“顶天立地公司”在北京设立营销与服务总部,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与服务团队,能深入融入客户,提供本地化、快捷的原厂服务。在产品售后服务方面,公司拥有国际项目经验的工程师达到40%。

“顶天立地公司”所开创的的自主发展模式,是中国本土企业发展的全新模式,通过不断融合国内外先进、成熟技术,以客户为第一位的自主研发,最终实现跨越性发展。

数据库产品比肩世界一流公司

随着信息化发展的加快,中国用户对基础软件的需求日益增大,西方基础软件公司技术水平虽然成熟,但是使用成本、维护费用、个性化服务等方面的欠缺却让用户“深感疲惫”。尤其是在新一轮全球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用户迫切希望找到既要技术过硬,又能够在使用成本、维护费用、个性化服务等方面都达标的本土产品。

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评选活动中,“顶天立地公司”的UPRIGHT数据库获得了“2012年度中国数据库软件最佳产品奖”。“顶天立地公司”技术部总经理邱革节在“数据库选择新对策”的演讲中介绍了UPRIGHT数据库的四大特性:

大幅降低总体运营成本:与已有 DBMS相比,拥有本土的人才、服务、运营等成本优势。

迅速便利的DB转换:以确保兼容性为基础,通过所提供的Migration工具,无需修改源代码即可直接迁移

易于DB操作人员的运用:与已熟悉的DB操作环境相同,若有DB操作经验,只需要4小时培训就可以操作

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稳定性:可以通过UPDB的Lock技术与并发控制构建高性能环境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云数据库产品——UpRight InfiniData,则具备Shared-nothing架构、支持10000s集群节点的并行数据读写、采用低成本的通用PC Server服务器、支持OLAP和OLT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