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神通数据库通过信息安全四级认证

神通数据库通过信息安全四级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V7.0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检测中心及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获得信息安全四级的评测。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2年8月27日

关键字: 神通 数据库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V7.0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检测中心及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获得信息安全四级的评测。

信息安全四级是GB/T 20273-2006的第四级结构化保护级的简称,它是国内数据库产品当前所能达到的最高安全等级。其内容包括安全功能、SSODB自身安全保护、SSODB设计和实现、SSODB安全管理要求四个部分,涵盖身份鉴别、访问控制、审计、数据完整性、可信路径、推理控制、资源利用、配置管理、分发与操作、开发、文档测试、脆弱性评定等信息安全要求的诸多方面。

此次通过信息安全四级认证,显示出神通数据库在信息安全上所达到的高安全性,以及其技术实力与优势。该证书的获得表明了神通数据库产品的安全性与稳定性均已超过了国家对于信息产品的使用标准,为神通数据库在国防、军工、航天、政务、安全、电信、电力、税务等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基础,为最终达到“高效、可靠、自主、安全”的数据库存储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
神通数据库通过信息安全四级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