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Facebook命令员工放弃iPhone 转用Android手机

Facebook命令员工放弃iPhone 转用Android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管理层认为,自己的Android应用质量不够高,而让员工们认真对待改进应用质量的唯一方法就是他们每天都要面对这些问题。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8月24日

关键字: 应用程序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acebook刚刚更新了其iPhone应用,但事实上,它正引导、哄骗,甚至命令其员工放弃iPhone,转而使用Android手机。

据前Facebook员工和一些熟悉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此举并不是与苹果展开最新一轮斗争,也不是为了取悦于谷歌,而是因为Facebook管理层认为,自己的Android应用质量不够高,而让员工们认真对待改进应用质量的唯一方法就是他们每天都要面对这些问题。

无独有偶,据国外媒体BusinessInsider报道,雅虎新CEO梅耶尔想要所有的员工都使用iPhone,她甚至考虑让雅虎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设备。知情人士透露,她此举是为了“在整个公司内部构建一致性”。业内指出,配备iPhone的成本将为2000万美元或以下,对雅虎来说只是小钱,而所将带来的利益则会很大。

这种做法被称为dogfooding,在科技公司里非常普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