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OS版imo.im更新:增加语音通话功能

iOS版imo.im更新:增加语音通话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站式即时消息服务imo.im已经将触角延伸至语音领域。imo.im更新了iPhone应用,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蜂窝网络或Wi-Fi拨打免费语音通话,但该功能还无法实现直接拨打电话。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iOS imo.im 应用程序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站式即时消息服务imo.im已经将触角延伸至语音领域。imo.im更新了iPhone应用,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蜂窝网络或Wi-Fi拨打免费语音通话,但该功能还无法实现直接拨打电话。

iOS版imo.im更新:增加语音通话功能

早在今年2月份,Android版imo.im应用便已经支持语音通话功能。目前,该功能仅支持客户端用户间的语音通话。

2007年,前Google员工乔格斯•哈里克(Georges Harik)和他的兄弟拉尔夫•哈里克(Ralph Harik)共同创立了imo.im公司。借助主打的即时通信服务,imo.im已拥有一个稳定的客户群。

imo.im整合了来自11个不同的聊天平台的即时通信协议,包括Facebook、Gtalk、AOL、雅虎和微软即时通信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向上述服务发送文本、多媒体或语音信息。

imo.im称,在iPhone、iPad、Android、BlackBerry 和诺基亚塞班平台,imo.im应用下载量已经达到400万次,日均用户量达70万,日均信息发送量达5000万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