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组建数百人AppEx团队开发海量移动应用

微软组建数百人AppEx团队开发海量移动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有数百名工程师正在为Windows 8平板电脑、Windows Phone、以及Xbox游戏机开发移动应用软件。这些人员组成了一个名为AppEx的团队,隶属于微软互联网事业部(OSD)。微软开发这些移动应用,最终目的并不是和第三方开发商争夺市场,微软更希望通过这些应用向Windows消费者和硬件合作伙伴证明Windows移动平台的能力和性能。

来源:搜狐IT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开发 移动应用 windows 8 Windows Phone X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互联网业务一直是跌跌撞撞亏损前行。最近,这一事业部又接受了公司的新使命:开发大量用于Windows 8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应用软件。

据报道,目前有数百名工程师正在为Windows 8平板电脑、Windows Phone、以及Xbox游戏机开发移动应用软件。这些人员组成了一个名为AppEx的团队,隶属于微软互联网事业部(OSD)。

这些移动应用涉及新闻、旅游、财经、天气、体育和地图。这些应用将深度和微软旗下的必应搜索引擎和MSN门户网站融合。微软开发人员主要使用HTML5和JavaScript技术。

据称,微软开发这些移动应用,最终目的并不是和第三方开发商争夺市场,微软更希望通过这些应用向Windows消费者和硬件合作伙伴证明Windows移动平台的能力和性能。

微软AppEx团队的负责人是唐纳德(Brian MacDonald)——微软互联网事业部副总裁,同时也是必应搜索核心技术团队的负责人。此前,唐纳德曾经负责一个NetDocs的项目,相当于在线版Office软件。不过当年开发完成之后,微软Office部门担心影响到盒装版Office的销售,微软撤销了这一项目。而在多年之后,面对Google Apps后来崛起,微软又再度开发了Office的在线版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