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国电信韩臻聪:与SAP深化两大移动应用

中国电信韩臻聪:与SAP深化两大移动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韩臻聪7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上表示,中国电信与SAP在两大移动领域深入合作后,诸如能源企业勘探数据的实时传送、电力行业的现场服务和设备巡检、医疗企业 的无线诊断等类似的梦想将很快实现。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7月2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移动应用 SAP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中国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7月27日,SAP公司与中国电信在北京举办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上共同宣布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 双方将继2011年5月展开合作之后,继续扩展“企业级云计算应用”合作,并深化在两大移动应用领域中的创新:一是为具备企业管理系统、有移动化应用开发需求的大型企业客户提供“SMP移动开发平台(SAP Mobile Platform)”移动应用服务;二是为企业客户或政企系统集成商提供基于Sybase的移动企业商业智能软件Afaria的移动设备安全管理平台服务。

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韩臻聪表示,中国电信与SAP在两大移动领域深入合作后,诸如能源企业勘探数据的实时传送、电力行业的现场服务和设备巡检、医疗企业 的无线诊断等类似的梦想将很快实现。”SAP与中国电信将共同给企业提供通信+管理软件的移动解决方案,既能发挥中国电信在通信网络、销售渠道、运营服务、智能终端和品牌等资源,也能发挥SAP在软件服务领域的产品开发、IT咨询和管理软件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移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将共同推出设备管理、业务推送等业务,还将把客户现有的业务移植到移动终端上。“

中国电信与SAP计划合作推广云应用

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韩臻聪(蒋湘辉 摄)

韩臻聪还在大会上表示,中国电信2010年转型后是全球最大的固定电信与宽带服务的运营商,也是全球最大的CDMA运营商和中国3G网络覆盖最好的运营商。”这些成熟的条件为企业移动信息化的应用推广打下基础。为了提升客户服务,需要我们全产业链以合作开放共赢的态度开发出更加适合移动终端用户所需要的业务。“

据悉,相比于国外企业级移动应用已经深入的状况,中国企业当前展开的一些移动应用还仅仅是企业级移动开发的初步应用。中国电信与SAP的合作有助于企业移动应用与原有的ERP、CRM等系统做对接,实现员工的移动化办公,方便决策层对特殊订单项目的审批,提升工作效率。双方计划今年在能源、烟草、零售、汽车和金融等重点行业共同打造样板客户。

此外,双方还计划利用Afaria移动设备安全管理平台与中国电信一同打造 “天翼”移动设备管理基础产品。该类产品适合移动化信息应用程度高、对终端安全管理要求程度高的企业,涉及的应用涵盖了在电信、金融、汽车、日用品生产等行业普遍开展的移动办公、销售自动化、移动信息维护和收集等移动化应用。据悉,Afaria的优势在于对安全的重视、端到端的整合,以及移动产品不受终端类型限制。例如,如果用户将存有公司机密信息的移动终端丢失,系统管理者可以通过Afaria远程地将终端上的信息和数据清除掉,并锁定该终端,其他人即使拿到这个终端也无法启动。Afaria移动设备安全管理平台的功能还包括:企业软件商店、设备资产管理、软件许可管理.管理、远程自动备份、远程设备配置、设备自动管理、设备安全管理、软件补丁管理、文件远程传输和设备远程控制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