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移动云时代到来 XTools移动应用全面拓展

移动云时代到来 XTools移动应用全面拓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的大趋势是CRM成长在当下面临的一个节点,XTools涉水移动网络,通过和与数家企业的深度合作为CRM从多个视角注入移动技术,为产品构建出更加多元和成熟的利用体系,带给用户丰富和震撼的移动体验。

来源:赛迪网 2012年7月13日

关键字: CRM XTools 移动应用 云计算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移动云时代在办公领域,移动云更是体现出惊人的助跑实力,让地球村的概念越加清晰,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越加紧密。

因为SaaS的介入,大大降低了移动云的嵌入门槛,成功帮助中小企业打破行业大龙头的技术垄断,而所说的门槛降低并不意味着质量下降。

诚然,像XTools这样的潮流技术引领者以CRM名义为中小企业提供前沿的管理思想和管理应用,并取得令众人不可小觑的成绩。

多家机构进驻CRM

随着XTools八周年庆的风靡落幕,XTools向媒体告知与E人E本合作的消息,对于XTools的动向风格这并称不上是晴天霹雳的事件,然而这次合作也着实拓展了CRM管理应用的边界,延伸用户体验的域度,为CRM充入更浓郁的商务气息。

打天下和随身行两个产品,像两只手包围着移动网络在CRM可能存在的应用价值。如今E人E本的加入,让企业管理脱离固定办公室,随心随欲,打开了移动CRM的另一个新体系,新模式。

有传言将IPAD与E人E本比喻成人们身上所穿的西装和中山服,强大的手写功能和高性价比配置让E人E本更能夺得中国企业家的青睐。CRM与E人E本达成合作后,即使远在异地,打开电脑启动应用既能随时查询公司的运营、审批合同、产品管理等等。

就连中国最大的移动网供应商中国电信也打开大门,才将完成与E人E本的合作共识,XTools又紧密锣鼓地迎接来自中国电信的联合信号,共同推出商务领航计划。

口碑优异,生产手机辐射小,基站多,网络使用的覆盖率广,信号建设稳定,对于XTools而言中国电信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自身的相对弱能也巩固了多个强项,无论如何,用户在此结果中终究得到了更低成本、更多功能的移动办公模式。

移动王朝来临,多家机构焦点瞄准XTools,即深度挖掘移动网络的社会功效,又不断推动着CRM的移动化发展。

移动的大趋势是CRM成长在当下面临的一个节点,XTools涉水移动网络,通过和与数家企业的深度合作为CRM从多个视角注入移动技术,为产品构建出更加多元和成熟的利用体系,带给用户丰富和震撼的移动体验。

XTools的移动步伐

从导航犬到淘宝网,再从民生银行到今天的E人E本,XTools不停迈进合作的脚步,已经先后与多家实力品牌达成合作,在共赢为追求的商业社会中,让中小企业看到了更多的成长希望,让用户随时能感受到XToolsCRM产品所带来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八年遥遥之路,XTools直至今日,证明了SaaS和CRM在互联网时代中存在的巨大商务利用价值。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作为产品创做的理念,XTools不停尝试着一切突破的可能。与E人E本搭起的远舰刚刚起航之时便牵手中国电信,下一个又是谁将会降临在XTools移动网体系的合作名单中,我们不妨翘首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