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David Bate:将云计算、企业移动等新技术纳入企业SOA

IBM David Bate:将云计算、企业移动等新技术纳入企业SO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软件集团新兴市场WebsSphere副总裁David Bate在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上指出,云计算、企业移动、大数据以及社交商务正在重塑行业格局。IBM提倡将云计算、企业移动等新技术趋势全面纳入企业SOA未来发展线路图中。IBM提供一个基于Websphere产品和技术的整合平台,秉承SOA的核心标准,同时融入云计算、企业移动等“下一代SOA”、业务敏捷发展所需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7月12日

关键字: SOA 移动应用 云计算 WEBSPHERE 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12日,以"创新·转变·成长"为主题的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在京召开。IBM提出了“下一代SOA”理念,提倡将云计算、企业移动等新技术趋势全面纳入企业SOA未来发展线路图中。下一代SOA从企业内部拓展到了企业外部,从技术架构上升到了业务层面。

IBM David Bate:将云计算、企业移动等新技术纳入企业SOA

IBM软件集团新兴市场WebSphere副总裁David Bate

IBM软件集团新兴市场WebSphere副总裁David Bate在主题演讲中指出,技术正在重塑着行业的格局。在过去50多年当中,企业都专注于交付能力和服务给客户。而随着外围发展格局的变化,企业与客户已打破了这种向外的交流方式,而转变为协作式的、社交的交流方式。

IBM David Bate:

四大科技趋势正在改变所有行业

David Bate指出,有四个非常强大的力量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并快速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环境和企业环境,它们就是云计算、企业移动、大数据以及社交商务。

云计算、移动技术让业务跟进随时随地、开发无处不在,运行在不同的设备上的各类应用变得越来越多,更新的周期越来越短。在新兴IT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世界如同一个随时创新的实验室、一个实时运行的业务机器。面对如此复杂的IT环境,企业需要一个完整的平台以保障企业的IT运维,灵活处理日益复杂的IT环境,整合业务流程,实现IT与业务完美融合。

IBM David Bate:将云计算、企业移动等新技术纳入企业SOA

IBM提供一个基于WebSphere产品和技术的整合平台,秉承SOA的核心标准,同时融入云计算、企业移动等“下一代SOA”、业务敏捷发展所需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