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玉环恩都福朋喜来登签约蓝灯软件

玉环恩都福朋喜来登签约蓝灯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玉环恩都福朋喜来登酒店与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Landa V8 HRM产品对酒店未来的人力资源形成规范化的管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1日

关键字: 蓝灯软件 人力资源 H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玉环恩都福朋喜来登酒店与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Landa V8 HRM产品对酒店未来的人力资源形成规范化的管理。这是今年继锦州喜来登酒店,长春喜来登酒店之后,蓝灯软件再一次与喜来登合作,携手即将在今年秋季开业的玉环恩都福朋喜来登酒店,从此奠定了玉环恩都福朋喜来登专业系统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之路。

玉环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由恩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浙江省玉环县玉城街道城中路333号,总用地面积28783㎡,总建筑面积103613.01㎡,层高26层(2幢),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与建造,总投资6亿元,是玉环县投资最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服务设施最为齐全的酒店项目。

目前喜来登、威斯汀、瑞吉、喜达屋等酒店集团都在使用蓝灯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蓝灯软件众多的酒店行业的成功客户无疑是玉环福朋喜来登选择Landa V8 HRM的重要因素,同时也是基于双方长期合作下的信任。蓝灯公司表示非常珍惜喜来登酒店集团对蓝灯公司一贯的信任,同时也会让这一份信任化成在酒店行业做大做强的动力。蓝灯不断积聚着专业的技术力量,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期待着蓝灯在这个行业不仅表现出成长的速度,更彰显出蓬勃的持久力,在酒店HRM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