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尼尔森:Q1全球互联网广告支出同比增长12.1%

尼尔森:Q1全球互联网广告支出同比增长12.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发布的《Global AdView Pulse》报告称,随着消费者信心增强以及品牌意识加强,第一季度全球广告开支同比增长3.1%,其中全球互联网广告支出同比增长12.1%。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0日

关键字: 网络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发布的《Global AdView Pulse》报告称,随着消费者信心增强以及品牌意识加强,第一季度全球广告开支同比增长3.1%,其中全球互联网广告支出同比增长12.1%。

除互联网广告外,各种形式的广告开支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电视增长2.8%,广播增长7.9%,户外增长6.4%,报纸增长3.1%,影院增长4.1%。只有杂志广告开支同比下滑了1.4%。

从不同区域来看,各种类型的广告增长也存在不小的差异。网络广告成为广告行业增长最强劲的领域。中东和非洲的互联网广告购买支出同比增长35.2%,而欧洲则是唯一在各大平台上广告购买支出出现负增长的地区。

电视广告:北美电视广告开支同比增长4%,仅次于户外广告。拉美增长7.5%,中东和非洲则实现33.8%的惊人增长。

印刷品(杂志和报纸):杂志同比微降1.4%,报纸则增长3.1%。拉美和亚太地区的这两种广告均出现增长,拉美分别增长7.6%和10.3%,亚太分别增长3.6%和5.6%。北美的印刷广告开支有所下滑。

广播:广播广告开支在全球都出现增长,北美增长2.6%,欧洲增长2.8%。新兴市场增速更快,拉美增长18%,中东和非洲增长21.1%。

影院:亚太地区影院广告增长27.1%,抵消了拉美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下滑。

户外:作为一种仍处于发展初期的广告形式,户外广告获得了快速增长。第一季度,全球户外广告开支增长6.4%,北美增长4.4%,中东和非洲增长45.3%,亚太增长21.1%,欧洲出现了1.2%的下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