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移动网络广告状态报告:iOS平台千人成本最高

Opera移动网络广告状态报告:iOS平台千人成本最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9日,Opera软件公司发布了第一期移动互联网广告状态报告,介绍全球移动广告核心数据和发展趋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0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手机浏览器 OPERA 移动网络 网络广告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19日,Opera软件公司发布了第一期移动互联网广告状态报告,介绍全球移动广告核心数据和发展趋势。该报告对全球领先移动广告平台的观点进行了分析,采用的数据来自拥有350亿次广告曝光量的全球网络,这些曝光量让移动广告发布商在2011年能获得超过2.4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Opera 负责移动消费的执行副总裁Mahi de Silva先生在于旧金山举行的移动+网络开发者大会(Mobile + Web DevCon)上,通过主题为“移动互联网广告状态分析”演讲同与会者分享了报告中的重要发现。

这些发现包括:

iOS平台价值最高: iPhone上的千人曝光有效成本(eCPM,effective 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最高,为 2.85美元, Android平台以2.10美元紧随其后,而Windows Phone平台的千人曝光有效成本最低,仅为 0.20美元

富媒体投放升温:富媒体广告通过发掘高端移动设备的可用功能,推动了点击率的增长、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

商业、财经稳居收益榜榜首。这两个类别中每一次广告曝光所创造的收益比其他任何类别都高。

选择单一广告网络效果甚微。每个单一网络在短时间内都会出现流量巨幅变化的情况,因此,发行人和广告主如果要实现收益和到达率最大化,就必须采取同时选用多个网络的投放策略。

此外,除了广告效果转化的规律和趋势相关内容,报告中还包括了以下广告主感兴趣的内容:

不同人群的移动设备选择怎样影响媒介购买决策

为什么手机移动加载页面将很快过时?

选择移动广告网络的五个要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