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 “2012亚太创新大奖”表彰亚洲创新企业

西门子PLM “2012亚太创新大奖”表彰亚洲创新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8日,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2012年亚太创新大奖”的获奖企业名单。马亨德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荣获“亚太创新大奖”第一名,大韩航空株式会社航天部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8日

关键字: 西门子PLM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18日,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2012年亚太创新大奖”的获奖企业名单,使人们再次关注PLM技术如何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从而制造出更优质的产品。

马亨德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荣获“亚太创新大奖”第一名,大韩航空株式会社航天部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在Siemens PLM Software亚太区用户高层论坛(APECE)期间,上述公司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并接受了颁奖。在会上,行业领袖们分享了PLM的最佳应用实践,并探讨了企业如何利用PLM技术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全球经济中保持领先优势。

第一名的奖项旨在表彰利用PLM技术成为制造行业成功标杆的公司,该公司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最大化产品价值,从而提高其生产力和业绩。

马亨德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摘取了桂冠,当然它并不是唯一在使用Siemens PLM Software技术方面表现出独特创新性的公司。每一个获得提名的公司在其业务中应用PLM解决方案时都表现出了卓越的创新能力。

通过部署数字制造市场领域里应用最广泛的软件Tecnomatix® 产品组合,马亨德拉汽车制造公司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实时数字制造。该部署带来的其他获益包括:新工厂的建造时间缩短了25%;通过减少或使无附加值的活动更加有效,使得有效工作时间增加了28%;以及通过提升整体灵活性,生产更多产品组合,缩短上市时间。

印度马亨德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制造执行系统(MES)、控制、自动化、数字制造及总装高级经理Nidamaluri Nagesh先生表示:“能获得今年的创新大奖,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通过Siemens PLM Software和我们公司优秀员工的精诚合作,我们找到了创新而有效的方法来解决所面临的挑战。”

第二名获奖者是大韩航空株式会社航天事业部,该部门在无人机(UAV)的研发过程中采用了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生命周期管理系统Teamcenter® 产品组合,从而简化了整个流程并建立了一个坚实的基于PLM的工程架构。

第三名获奖者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采用Teamcenter建立了内部和外部的产品协作设计平台,从而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和新模型开发周期,并增强了对产品工程质量的有效控制。

Siemens PLM Software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余启昌先生表示:“获奖公司都久负盛名,他们对制造行业的趋势和企业需求都表现出了深刻的理解。我们看到了很多行业的杰出代表,尤其是在汽车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航天工业。我们毫不意外地发现,越来越多航运和船舶制造行业的企业涌现出来,因为随着商业贸易的发展和亚太地区内部及与周边地区进出口的增长,这些行业成为了亚太地区的新兴产业,其中最重要的国家包括中国和印度。”

CIMdata公司总裁Peter Bilello先生认为:“今年APECE的参选公司所代表的领域非常广泛,它们都采用了PLM技术来帮助解决其关键的业务问题。每个公司都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思路和对PLM高度成熟的应用水平,这与其它地区的世界级制造商不相上下。”

余启昌先生补充说:“今年的参赛企业都非常棒。奖励一年比一年更为可观,而我们的客户也都勇于接受挑战。这些公司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所有节点上都采用了创新的理念,令人十分振奋。对这些公司来说,PLM已成为竞争力的必需要素。”

根据每个公司所面临的独特的业务挑战,以及他们克服挑战所采用的措施和解决方案,大赛评审小组对所有参赛企业进行了审慎的评估。在此过程中,评审小组从PLM应用目前为公司带来的益处,以及探索在更大的范围内进一步应用PLM技术的角度,来评价公司的创新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