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雅虎新CEO挑战:加快公司增长速度

雅虎新CEO挑战:加快公司增长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雅虎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销售收入基本没有变化,这也就意味着,刚刚上任的新CEO玛丽莎•梅耶尔,面临着促使雅虎快速成长的巨大挑战。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7月18日

关键字: 雅虎 网络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日雅虎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销售收入基本没有变化,这也就意味着,刚刚上任的新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面临着促使雅虎快速成长的巨大挑战。

今日雅虎公司在加州发表声明称,第二季度的营业额为10.8亿美元,增长幅度不到1%。此前分析预计,雅虎公司第二财季的营业额为11亿美元。

在广告收入方面,雅虎公司要落后于其他的互联网公司,比如Facebook以及梅耶尔的老东家谷歌公司,而广告收入几乎就是它的全部营业收入。雅虎公司的投资人,都对37岁的梅耶尔寄予期望,希望梅耶尔能够比她的前任们有更好的表现。梅耶尔是雅虎公司3年内的第五位CEO了。

市场分析机构BGC Partners LP分析师克林·吉利斯(Colin Gillis)称:“现在雅虎公司正处于转折点。相对于促进收入增加来说,控制成本要容易很多。而梅耶尔需要做的就是加速雅虎的成长。”

市场分析机构EMarketer的报告称,雅虎在全美展示广告的份额,从2011的11%下降到今年的9.1%,位于谷歌和Facebook公司之后。

另外今日股市收盘,雅虎股价下挫0.3,跌至15.60美元。今年开始,雅虎股价已经下跌了3.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