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连续11年领跑协同产品定义管理市场

西门子PLM连续11年领跑协同产品定义管理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11年被CIMdata评为协同产品定义管理市场的领导者,这也是PLM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同时,CIMdata还连续第7年将Siemens PLM Software列为数字化制造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7日

关键字: 西门子PLM PLM CIM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7日,Siemens PLM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连续第11年被独立PLM咨询与研究机构CIMdata评为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市场的领导者,这也是PLM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同时,CIMdata还连续第7年将Siemens PLM Software列为数字化制造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Teamcenter产品组合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化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用于处理协同产品定义管理领域的问题,而Tecnomatix产品组合则是在数字化制造细分市场上应用最广泛的软件。基于对PLM市场的深入数据研究和分析,CIMdata于今年3月发布了上述结果,有关具体信息可参见即将发布的《2011年PLM市场分析报告》。

CIMdata总裁Peter Bilello 表示:“我们的调查显示,协同产品定义管理市场的增长率已突破历史记录,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Siemens PLM Software将在这个重要的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根据我们的调查,Siemens PLM Software在数字化制造领域的营业收入远远超过排名第二位的供应商,从而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作为全球大型工业企业集团的一员, Siemens可以更好地利用西门子公司的资源,推动自身未来的发展。而随着对工业领域的日益关注,西门子公司越来越多的业务部门也将为PLM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测试提供资源与人力。”

CIMdata预测,未来五年内协同产品定义管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将高达11.5%。按照软件和服务的总投资计算, 到2016年,协同产品定义管理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70亿美元左右。 CIMdata预测,未来五年数字化制造市场将以7%的复合年增长率稳定增长。总的来说, CIMdata报告预测未来五年内PLM主流市场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百分之十,并将作为企业重点投资的领域获得持续发展。

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在这两个重要的市场领域中被列为最顶尖的PLM供应商,连续多年获此殊荣证明了我们的团队始终坚定不移地为顾客解决商业疑难,并助其创造真正的价值。开放的商业模式、多年积累的专业技能以及卓越的技术发展仍然是我们战略的基石,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制订更明智的决策并将之转化为更出色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