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畅捷支付POS终端让支付既省钱又方便

畅捷支付POS终端让支付既省钱又方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畅捷支付pos机支持境内任何一张银联卡,资金快速到账,方便小店经营者资金快速周转,客户刷卡轻松,店家到款迅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畅捷通 支付 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什么是小微企业?就是老板亲力亲为天天跑银行的企业!对于很多商贸、流通领域的商家来说,最大的烦恼莫过于跑银行、业务结算、资金周转,看似小问题,实则大麻烦。

“我们店面位置很好,守着市场门口,可是很多客户由于不能刷卡不在我家消费,我只能告诉客户说能刷卡,于是带着客户去我朋友那里刷卡。”汽车配件经营部的韩老板说,未使用pos机之前,遇到未带现金的客户来消费,总要带着客户区朋友那里刷卡,每次都让客户等10多分钟。后来生意越来越多,韩老板也感到了很多不便,打算自己申请一台POS机。“我跑了很多银行,人家都不给我办,有的银行说我的注册资金达不到要求,有的要求每个月必须刷5万以上,还有的银行不能刷信用卡”,正当韩老板着急的时候,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畅捷支付POS终端解决了他的大麻烦。

畅捷支付pos机支持境内任何一张银联卡,资金快速到账,方便小店经营者资金快速周转,客户刷卡轻松,店家到款迅速。韩老板兴奋的说:“这台pos机用着很方便也很顺手,当日刷卡隔天就能到账,真的很好用”。

“第一次畅捷通来店里向我们介绍畅捷支付pos机时,我认为没有必要装,花钱还费事。“经营一家茶叶专卖的周老板说,遇到现金不足的客户,他们就陪客户到商场外的ATM机取款。但在后来的经营过程中,周老板发现很多客户虽然消费的金额较小,也是希望采用刷卡来付款。可以说周老板是被迫用了畅捷支付POS机。可周老板慢慢发现,畅捷支付带给他的不仅仅是顾客刷卡方便了,他自己也可以在POS机上支付一些日常费用,手续费比银行还便宜。

畅捷支付POS机可以支付产品货款、房屋租金、家庭抚养费、生活费、学费等等,不但到账快,而且手续费竟然比银行低了近三分之二。还省去了银行排队的时间,“真是没想到,畅捷支付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方便。“周老板感叹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