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畅捷通赠送10万套记账宝助微企记账

畅捷通赠送10万套记账宝助微企记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畅捷通宣布向全国微型企业赠送10万套财务软件——记账宝。记账宝记账方便,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注册信息即送,先到先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30日

关键字: 记账宝 财务管理软件 S+S 小微企业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对于习惯了粗放经营、自然管理的众多微型企业来说,财务管理信息化、记账方式信息化是个很遥远、或者只是大企业所要关心的事情。但正是由于微型企业实力弱小、人才缺乏,才更需要通过改善财务管理水平、记账水平,提高盈利能力,促进企业高效发展。

为了帮助更多微型企业体验新的记账方式带来的便捷、高效,用友旗下的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向全国微型企业赠送 10 万套财务软件——记账宝。记账宝记账方便,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注册信息即送,先到先得。

“记账宝是畅捷通专门为微型企业量身打造的财务软件,也是首款采用 S+S (软件加服务)的微型企业财务软件。为加大对微型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快微型企业财税管理信息化步伐,畅捷通决定赠送这10万套记账宝产品,让微型企业获得更好的体验,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畅捷通微型企业事业部负责人表示。

记账宝最大的特点是记账简单,一键安装、 5 分钟完成记账,适合微型企业记账的特点和需求。提供凭证编制、自动审核、汇总功能,支持全键盘凭证录入,预置业务凭证模板,创新模板数字化快速凭证录入应用;科目选择自动模糊匹配,支持末笔分录自动平衡,实时联查和调整,多类快捷操作,极大提升了财务人员的记账效率。虽然记账简单,但功能丝毫不差,可以说满足了微型企业记账的所有需求,囊括了记账、查账、结账、报税、资讯等功能,记账宝将所有表单和信息以幻灯片形式呈现,良好的界面带给用户舒服的操作体验。

记账宝的 S+S 模式,不但让微型企业以更低的投入体验云应用所带来的便捷,还确保了本地数据的安全性。其强大的基于云端的在线咨询和服务、会计知道、会计家园以及更多扩展应用更是倡导了一种全新的财务软件应用趋势。

记账宝的出现将彻底改变微型企业传统记账方式,成为微型企业会计、兼职会计、企业出纳、代帐公司等财务人员的首选记账工具。

畅捷通本次 10 万套软件大赠送,将让更多微型企业受益,提前迈入财务信息化时代。欲获得免费记账宝的用户可马上登陆畅捷通官方网站 http://www.chanjet.com/waxwqy/ ,注册即可获得最新微型企业财务软件——记账宝。

据悉,畅捷通近期正在开展“ 520 我爱小微企业“系列扶持行动,以关爱为主旨,对企业内部员工、渠道合作伙伴、新老用户开展关爱,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加强对用户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同时体现畅捷通“有爱在心”的品牌主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