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友发布新长城计划 畅捷通携新云应用亮相

用友发布新长城计划 畅捷通携新云应用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软件在北京正式发布了“用友企业云平台”,将把握云计算带来的战略机遇,实施“新长城计划”。畅捷通携其最新云应用精彩亮相,为小微企业带来全新发展契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8日

关键字: 小微企业 用友 畅捷通 云应用 云计算 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用友软件在北京正式发布了“用友企业云平台”,将把握云计算带来的战略机遇,实施“新长城计划”。会上,作为用友旗下专为小微企业提供云服务的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携其最新云应用精彩亮相,为小微企业带来全新发展契机。

畅捷通专注为小型及微型企业提供全面的云服务,面向小型制造业、小型贸易公司、小型专业批发、小型零售、小型社会服务业、微型社会服务业、微型零售业、微型批零兼营推出云计算服务。本次会上畅捷通展出了其主要云服务产品,包括管理云服务、商务云服务、工具云服务、社区云服务等,从管钱、管货、管业务到管客户,全面支持小微企业经营模式的转型。

畅捷通助理总裁兼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黄菁做主题演讲“小微企业服务云”

“ 我们的目的就是为 4600 万小微企业生意提供云服务,我特别强调“生意”,因为小微企业最核心的就是它的生意。”畅捷通助理总裁兼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黄菁说,经过多年的发展小微企业的经营模式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以前小微企业的营销就是打电话、拜访、查黄页、发传单,大家在小区里面都会拿到各种各样的传单。现在不是了,现在是互联网,大家经常到微博看看。

环境在变化,市场在变化,经营方式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长期以来小微企业由于实力弱,缺人才,管理落后等天然缺陷,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已是很难。要想求发展,必先求变革。随着云应用的不断成熟和发展,为小微企业经营方式的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黄菁对畅捷通云产品给小微企业带来的变化做了详细的介绍。“云的出现彻底改变小微企业传统的经营模式。客户维护,以前就是靠嘴甜,现在不是,来了信息我马上能知道他是谁,订过什么货。收付款,以前到银行排长队,现在不需要了,有了畅捷支付速度很快,而且成本低,随时随地。信息传递,以前靠电话,靠短信,靠邮件,现在靠 SNS ,大家都看到我们的云平台,靠协同、网站的互通。”

有了生意之后,我们再看看我们能提供什么,我们能提供的就是聚合营销和管理,因为管理是后端的,营销是前端的,这是很重要,更重要的就是聚合起来。黄菁介绍,最近我们推出五个重要的服务。

第一,信息的推送。比如说一个小的蛋糕店,每个人订蛋糕的时候记下来,时间很清楚,有没有平时很喜欢吃蛋糕。第二,弹屏, PC 、手机、 PAD 一定要统一,未来还可以弹出客户交易记录。第三,电商,做互联网生意。第四,支付,畅捷支付,整合管理软件,随时收付很重要。第五,云备份,云端备份,不丢失,云端汇总,随时查。

2010 年 12 月我们发布了云战略, S+S (软件加服务),现在为小微企业的 S+S 怎么做?前后端要打通,企业注重规范业务记录,规范流程、信息安全,后面是生意扩展、交流协同,信息互动更偏互联网为核心,但是更重要就是 S+S 中间的“加”,希望能够开放简单和标准的客户整体信息化体验。

目前畅捷通的客户已经突破 130 万家,畅捷通愿意打造开放平台,与各方合作,为 4600 万小微企业提供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