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广联达第二届造价审核达人招募活动圆满成功

广联达第二届造价审核达人招募活动圆满成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联达举办的广联达第二届造价审核达人招募活动圆满成功。本次第二届造价审核达人活动共有来自咨询公司、房地产企业、其他甲方近百名用户参与,共评选出优秀审核工程案例30个。据统计有半数以上的用户第二次参与广联达造价审核达人招募活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建筑 广联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广联达举办的广联达第二届造价审核达人招募活动圆满成功。这是继2011年第一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后,广联达第二次举办审核达人招募活动。为期一个月的网上征集评选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第二届造价审核达人活动共有来自咨询公司、房地产企业、其他甲方近百名用户参与,共评选出优秀审核工程案例30个。据统计有半数以上的用户第二次参与广联达造价审核达人招募活动。

本次系列审核达人招募活动旨在通过线上活动为广大GSH4.0用户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交流使用心得和体会,形成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另一方面,此次活动收集审核工程实例,可以拓展广大用户的眼界,鼓励用户学习和使用审核软件,从而提高在审核工作中的信息化普及率。在这次达人招募活动中广联达还得到了很多参加过首届审核达人活动用户的热情支持。从用户参与活动的反馈来看,用户们普遍反馈广联达软件贴合审核业务特性,并且后续服务支持也很到位。据悉,广联达以后将在每个季度均开展一次审核达人招募活动。

本次造价审核达人招募活动使用的广联达GSH4.0造价审核软件近期已经全新升级。新版GSH4.0通过整合新老用户的意见与需求,从审核工作的实际使用场景出发,对审核工程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软件处理,从而实现轻松审核的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