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Marie Wieck将出席IBM Impact 2012大会

Marie Wieck将出席IBM Impact 2012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9日-5月4日,IBM Impact 2012大会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4月30日(美国时间),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中间件服务事业部全球副总裁Marie Wieck将做主题演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Impact 2012 高端观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9日-5月4日,IBM Impact 2012大会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4月30日(美国时间),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中间件服务事业部全球副总裁Marie Wieck将做主题演讲。

IBM Impact 2012嘉宾介绍:Marie Wieck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中间件服务事业部全球副总裁Marie Wieck

Marie Wieck现任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中间件服务部门副总裁。在为IBM效力的20余年间,Wieck曾在IBM硬件、软件、服务和公司财务部门担任过多项技术和管理职务。2006年2月,Wieck接受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的新任命,担任全球SOA与中间件服务产品负责人。任职期间,她负责搭配组合不同的服务产品,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强大I/T基础设施所带来的价值和创新技术。

此前,Wieck曾任IBM软件集团WebSphere平台部门副总裁一职,负责由约250个电子商务软件产品组成的WebSphere组合的盈亏。这些产品通过各种业务模式提供给客户,如:传统的软件授权模式,以及收购Gluecode和DataPower后启用的开放源代码和交钥匙设备模式等。

自2001年以来,Wieck一直从事与WebSphere相关的工作,并致力于推动业务整合领域的发展。为此,她将收购的CrossWorlds、Holosofx和Trigo三家公司融入WebSphere产品线,为IBM朝行业垂直中间件解决方案方向发展提早做好准备。Wieck历任多项职务,负责管理过IBM软件集团的战略制定、电子市场推广和互联网部门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开发,以及IBM全球网络 (IBM Global Network)托管平台的业务开发工作。在其担任上述工作期间,她十分注重开放标准的推进实施,并充分利用Java、XML等新兴技术和网络服务为客户交付价值含量高的新型服务和产品。她的职业生涯始于纽约州波基普西市(Poughkeepsie),当时主要从事大型机系统架构和性能模拟方面的工作。

Wieck拥有纽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理硕士学位、以及美国库柏联盟授予的工程学理学士学位。此外,Wieck女士还是IBM美国妇女委员会的联合主席,是该委员会工作/生活平衡计划的倡导者。此项计划为她赢得了面向创新计划而设置的2005年度SWE工作/生活平衡奖。同时,她还是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女性工程师联盟(SWE)、美国职业妇女协会(NAFE)、美国库柏联盟工程顾问委员会和Haldane中央校区技术委员会的成员。1991年,Wieck女士因在大型机处理器性能方面的出色业绩,获得了IBM企业技术认可奖。2004年,她获得了美国库柏联盟主席的提名,对她在技术上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