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12 Beta版发布:轻松更换主题

Opera12 Beta版发布:轻松更换主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发布了代号为“刺鲅”(Wahoo)的最新PC浏览器——Opera12 Beta版。与之前版本相比,新版Opera浏览器更加智能和快速。而且,Opera12还为用户和开发人员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6日

关键字: 浏览器 OPE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pera发布了代号为“刺鲅”(Wahoo)的最新PC浏览器——Opera12 Beta版。与之前版本相比,新版Opera浏览器更加智能和快速。而且,Opera12还为用户和开发人员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欲了解Opera12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www.opera.com/browser/next

刺鲅来袭!Opera 12 Beta 凶悍出水

Opera 12 Beta

多样化的主题风格

你可以在主题功能中根据自己的风格和心情轻松变换Opera浏览器外观,只需点击任意一款主题,“改头换貌”的新鲜Wahoo便呈现在你的面前。欲了解Opera12 beta更多主题,请点击http://addons.opera.com/themes

刺鲅来袭!Opera 12 Beta 凶悍出水

刺鲅来袭!Opera 12 Beta 凶悍出水

丰富的主题选择

为Opera制作主题也非常简单,如果你想一试身手,不妨登录http://dev.opera.com/articles/view/operas-lightweight-themes/,学习如何为你的Opera浏览器更换主题。

独立的插件进程

插件是引起浏览器不稳定的一大主因,因此Opera为插件单独设计了进程。如此一来,即使插件崩溃也不会影响到Opera的正常运行。

更快的运行速度

Opera通过进一步优化网络SSL编码全面提升运行速度,此外还利用智能标签加载缩短启动、关闭时长。

智能阅读模式

试想,如果只需要几行CSS代码就能让网页的呈现效果像书本一样并且自动适应屏幕大小会是多么奇妙?以往这一功能只能在Opera Reader中实现,而现在Opera将这一功能标准化为由CSS3生成的分页媒体(http://dev.w3.org/csswg/css3-gcpm/)。你可以在Opera12中尝试这一功能。(http://people.opera.com/howcome/2011/reader/

刺鲅来袭!Opera 12 Beta 凶悍出水

智能阅读模式

摄像头调用支持

刺鲅来袭!Opera 12 Beta 凶悍出水

摄像头调用

getUserMedia是一款支持使用硬件调用(如内置网络摄像头等)的应用程序,Opera 12通过支持getUserMedia技术为网络开发商提供了一些新的性能。想了解更多示例,请点击以下链接:

图片浏览器

拍立得相机

取色笔

曝光

全新智能安全提示

为使用户轻松了解网页安全和隐私条例,Opera升级了其安全声明,用户可以快速了解某一网页是否获取了位置信息,是否需要开启摄像头。

新增语种支持

Opera新版本支持阿拉伯语、波斯语、乌尔都语以及希伯来语,并可以将界面改为从左至右浏览。

刺鲅来袭!Opera 12 Beta 凶悍出水

从左至右浏览的界面

扩展平台升级

Opera扩展平台升级后也更加强大:引入一个允许扩展程序控制浏览器中的窗口以及标签的API让扩展程序的功能更加丰富。

其他新功能:

l  适用于苹果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64位版本

l  支持“请勿跟踪”页眉

l  CSS3动画及转场效果

l  HTML5 拖放效果

l  支持卫星定位服务综合系统——跨资源分享

l  支持硬件加速技术及WebGL技术

“经历了数月的艰难钻研,Opera12的产品线终于临近告成!”Opera 公司首席技术官Haakon Wium Lie说道,“有很多新鲜事物等待我们进行试验,分页媒体功能拥有改变浏览器呈现内容方式的巨大潜力,摄像头支持功能也表明,网络应用程序可以与内置应用程序媲美。Opera12拥有如此之多的新特点,尤其对于开发商来说是个很好的平台。我们迫不及待想把Opera12与全世界分享,并拭目以待人们会创造出怎样的奇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