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新版SkyDrive提供多平台客户端应用

微软新版SkyDrive提供多平台客户端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6日,微软再次发布SkyDrive的最新更新,即日起,全球用户即可从微软网盘SkyDrive应用的官方下载网站获取微软为Windows、WindowsPhone、Mac、iPhone、iPad等平台提供的最新微软网盘SkyDrive客户端应用,以及OneNote、Xobni、Handyscan等特别应用的最新版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6日

关键字: SkyDrive 微软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距离SkyDrive的上次重大更新仅半年时间,4月26日,微软再次发布SkyDrive的最新更新,彰显了微软对个人云存储服务市场的决心。即日起,全球用户即可从微软网盘SkyDrive应用的官方下载网站(https://apps.live.com/skydrive)获取微软为Windows、WindowsPhone、Mac、iPhone、iPad等平台提供的最新微软网盘SkyDrive客户端应用,以及OneNote、Xobni、Handyscan等特别应用的最新版本。

微软MSN(中国)副总经理陈嘉榕表示,“为了让全球更多用户享受到微软网盘SkyDrive带来的最佳个人云存储服务,微软不断对该产品和服务进行升级与优化,无论是在跨平台、跨设备方面的努力,还是与Office、Windows Live Messenger、Hotmail邮箱等其他微软产品的融合,都将有助于吸引更多SkyDrive新用户。每个SkyDrive用户通过一个Windows Live ID即可进入一个完整的、一体化的个人云服务体系。”

在消费电子时代,智能终端设备层出不穷,各平台所采用的系统也频繁更新。因此,微软网盘SkyDrive此次更新重点关注多平台的访问,实现了SkyDrive与PC、移动终端、平板电脑等设备的高度整合,为不同设备、不同平台提供一致、不间断、无缝的个人云存储服务使用体验。

全新WindowsSkyDrive客户端

此次产品更新发布了全新的Windows版SkyDrive客户端预览版。用户在安装客户端应用后,用户可以轻松的拖拽文件至SkyDrive文件夹,并可创建新文件夹,如同操作本地磁盘一样便捷;并可通过最新提供的提取功能远程访问个人电脑中的数据;同时,利用SkyDrive的客户端同步文件,单个文件大小可达2GB。

微软新版SkyDrive提供多平台客户端应用

Windows版SkyDrive客户端同步文件

微软新版SkyDrive提供多平台客户端应用

利用Windows平台的SkyDrive客户端远程访问个人电脑中的文件

其他平台上功能强大的SkyDrive客户端

即日起,SkyDrive客户端已经全面支持WindowsPhone、iPhone及iPad。用户通过手机版SkyDrive客户端就能进行批量文件上传、移动和删除等操作,并提供更多分享选项。

微软新版SkyDrive提供多平台客户端应用

最新iPhone版本SkyDrive用户界面,支持批量文件处理

微软新版SkyDrive提供多平台客户端应用

新增的iPad平台SkyDrive客户端预览版用户界面

对于使用苹果Mac操作系统的用户,全新支持与Lion系统的Mac版SkyDrive客户端也同期推出。与Windows版客户端类似,新的Mac版SkyDrive客户端将与Finder整合,用户可直接通过Finder管理SkyDrive中的文件。

任何基于其他平台的个人电脑、移动终端、平板电脑都可以通过访问http://skydrive.com,以随时随地享受微软提供的个人云存储服务,利用在线Office应用浏览或编辑存储在SkyDrive中的文档。

微软网盘SkyDrive支持任何文件类型的存储,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随时随地管理与分享文档、照片和视频的个人云存储服务。为此,此次产品更新后用户将可使用短链接与好友进行信息分享。

微软新版SkyDrive提供多平台客户端应用

生成短链接分享信息

安全、兼容、便捷、开放的个人云存储服务

安全、兼容、便捷、开放是微软网盘SkyDrive一直以来遵循的原则。在安全与隐私保护方面,新版SkyDrive也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它是业界少数全部通过HTTPS加密的在线个人云存储服务,可确保用户信息在上传和操作过程中得到最好的保护。新版SkyDrive还提供更方便的隐私设置功能,可为不同的网络好友设置不同的分享权限。此外,微软网盘SkyDrive还业界罕见地公开了其读、写、调用等多个API接口,无论是社交网站或网游平台,任何一个第三方软件和服务都可以调用SkyDrive接口,使用SkyDrive提供的所有云存储服务。

据悉,本次产品更新后,新注册微软网盘SkyDrive的用户将获得7GB的免费存储空间。现阶段,所有SkyDrive老用户可以尽快登录SkyDrive,选择免费升级至25G。根据调研数据显示,99.94%的微软网盘SkyDrive用户只使用了7GB或者更少空间,7GB空间已足够存储20,000个Office文档或7,000张照片,能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而对于有更大存储需求的用户,可通过付费方式灵活选择不同的存储空间,最大可增加100GB的容量。

微软网盘SkyDrive自2007年面市以来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已成为个人云存储服务领域的第一选择。目前,每个月有多达3.6亿个文件被全球用户在SkyDrive上共享,每月有500万台设备连接到微软网盘SkyDr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