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将支持SkyDrive同步

Windows 8将支持SkyDrive同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Windows 8官方博客上表示,Windows 8将内置Skydrive应用程序。微软将为Windows 8开发基于Metro的SkyDrive应用程序,使得用户可以在SkyDrive界面上以触控的方式来访问所有的SkyDrive文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2月22日

关键字: 云存储 SkyDrive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Windows 8官方博客上表示,Windows 8将内置Skydrive应用程序微软将为Windows 8开发基于Metro的SkyDrive应用程序,使得用户可以在SkyDrive界面上以触控的方式来访问所有的SkyDrive文件。

Windows 8整合SkyDrive

SkyDrive是微软的一款云存储服务产品,用户可以保存、分享、访问文件和数据。目前SkyDrive每月有1700万活跃用户,这些用户使用SkyDrive进行私人照片分享及办公文档工作等。目前,微软已将Skydrive整合于Windows Phone Mango,通过HTML5 视频支持改善其性能,并推出Windows Phone 和iOS平台的应用软件。

SkyDrive产品经理Mike Torres和Omar Shahine表示,SkyDrive团队计划将该网站打造成一款真正与Windows 8相辅相成的服务。Windows 8中,SkyDrive将兼容Metro界面,同时还将被整合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此外,还将帮助用户实现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的同步和共享。

微软将直接把 SkyDrive 内建为 Windows 8 的功能,SkyDrive将包含3大功能:1、Windows 8中,SkyDrive将为Metro风格应用;2、SkyDrive与桌面管理器(Windows Explorer)整合;3、实现从SkyDrive.com远程访问本地文件。

桌面版SkyDrive将允许Windows 7,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8用户把数据拖放、上传和下载到SkyDrive右边的大家熟悉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界面上。微软说上传到资源管理器的文件最大不能超过2G。

微软强调,用户完全不需任何设置或配置,唯一要做的就是在操作Windows 8的个人计算机上注册电子邮件帐号,而且使用任何Windows 8设备都能存取SkyDrive上的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