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rchify:网页浏览记录云存储 可记录社交更新

Archify:网页浏览记录云存储 可记录社交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家来自奥地利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Archify的浏览器插件,它可以记录用户浏览过的全部网页内容(包括Facebook和Twitter上的更新)并留下截屏存档,从而方便用户日后查找与回顾。

来源:搜狐IT 2012年2月6日

关键字: 云存储 Facebook Twitter Archify 浏览器插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移动新发现》今日报道,一家来自奥地利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Archify的浏览器插件,它可以记录用户浏览过的全部网页内容(包括Facebook和Twitter上的更新)并留下截屏存档,从而方便用户日后查找与回顾。

Archify:网页浏览记录云存储 可记录社交更新

Archify已进入封闭测试阶段,预计将于2012年3月下旬正式面世,目前只有收到邀请的人才能试用。

帐户设置:可关闭与社交媒体的连接用户激活自己的帐户之后,浏览器会自动检测出Archify插件并提示用户安装。它适用于所有主流浏览器,包括Firefox、Chrome、IE、Safari等等。安装成功后,用户即可设置用户名与密码等帐户信息。用户如果不希望记录Twitter和Facebook上的内容,只需关闭该插件与它们的连接即可。但是如果用户在Archify与自己社交媒体帐户之间建立连接,该插件将会记录用户在社交媒体浏览到的内容。

网页检索:可标记重要内容

当用户在谷歌等搜索引擎上搜索网页时,Archify插件也会在后台进行检索。例如用户输入搜索关键词之后,搜索结果页面顶部会多出一条信息,告知用户其Archify档案中是否存有含相应关键词的网页内容(该插件在搜索页面中显示的名称目前仍为其原名“egoArchive”,但近期将会做出修改)。

用户可以点击搜索引擎页面上的Archify链接查看其检索结果,也可随时访问Archify.com网站直接进行搜索(网站上的搜索框非常醒目,不过大得有点过头)。

用户在Archify.com网站上搜索时,可以根据来源(搜索引擎历史记录、Facebook或Twitter)或时间段(包括昨天、上周、上月)过滤搜索结果。

此外,用户还能对存档进行删除、分享、标记等操作,并且可以选择只显示被自己标记为“important”(重要)的搜索结果。

隐私政策:不记录https网站与匿名登录

当用户浏览使用https保密协议的网站时,Archify不会记录网页内容。如果用户将自己的Twitter帐户设为“一直使用https”,Archify就不会记录用户在Twitter上浏览的内容。但是如果浏览使用http协议的网站,浏览的内容就会被记录下来。此外,如果用户处于“匿名”(incognito)登录状态,Archify也不会留下记录。

但是,如果用户激活Archify与Facebook和Twitter之间的连接,该插件就会自动记录用户自己、他们的Facebook好友或者在Twitter上关注的人发布的所有更新。此类记录为后台操作,即便用户没有访问Twitter或Facebook,Archify也能进行记录。

云存储:可在不同浏览器间通用

Archify采用了“云存储”技术,用户的全部网页浏览记录都统一存储在云端,只要在安装了该插件的浏览器上登录自己的帐户,即可获得同样的使用体验。

正式版:将增加地理位置记录

Archify目前正在一边进行封闭测试,一边不断更新完善。据悉,未来推出的正式版Archify将能记录用户的地理位置并显示在搜索结果中,这样用户就能搜索自己在某个日期、某个地点所浏览过的网页。

在封闭测试与公测阶段,Archify将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全部功能,但是未来的一些升级版功能如社交地图、高级筛选、标签等等,或将归入收费区。

不足之处:拖累系统性能

作为一个尚处于开发测试阶段的项目,Archify难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例如,一些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不能将Archify的搜索结果添加到搜索引擎页面中。

此外,此类插件肯定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拖累电脑处理器的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