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开达利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实现供应链创新

开达利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实现供应链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玩具生产商开达实业有限公司,利用Oracle 电子商务套件,构建了全新的跨企业IT平台,极大地简化了供应链,并实现了工作流程自动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玩具生产商开达实业有限公司 (简称“开达”),利用Oracle 电子商务套件(EBS),构建了全新的跨企业IT平台,极大地简化了供应链,并实现了工作流程自动化。

作为一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开达在既充满活力又竞争激烈的玩具业屹立了六十多年。在甲骨文认证的应用软件金牌合作伙伴智朗资讯顾问有限公司 (简称“智朗资讯”) 的帮助下,开达部署了Oracle ERP解决方案中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并将香港、中国与美国不断增长的业务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开达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实施项目从2008年12月开始,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并于2010年第一季度最终完成。整个计划涵盖了企业的各个供应链环节,从提货、订单追踪到对生产过程的深入分析都一一兼顾,从而可协助管理层找出提升效率的方法,并优化成本。

库存控制及物料管理对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开达所采用的全新甲骨文基础架构能够显著提升原料使用效率,并能使库存充分配合生产,以确保所有原材料不会被浪费或过期。

借助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解决方案,开达可以在整条供应链中追踪每份原料或部件。現在,开达不但可以在玩具产品生产前记录、实施和追踪所有设计及工程上的修改,还可以借助改进了的工作流程效率及严格的监控,精确计算每张订单的实际生产成本。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解决方案的报表功能深入详尽,可使数十种不同数据,如机器闲置时间和报废率,与基本劳动力及各项运算结果结合,提供精确的数字。因此,开达可即时为客户或监管机构提供全面的报告,以验证原料的效能或公司旗下产品的任何状况。

全新的甲骨文解决方案为开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使其香港总部能实现紧密的內部协作。公司在中国內地和美国的运营以及香港的其他业务,也正在利用甲骨文解决方案中统一应用,使之符合公司标准。

开达采用的全新解决方案汇聚了多个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模块,其中包括Oracle 财务管理(Financials)、订单管理(Order Management)、离散制造(Discrete Manufacturing)、库存管理(Inventory Management)及采购管理(Purchasing)。

甲骨文公司香港应用软件部总经理何雅明表示:“开达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将其工作流程自动化,并通过紧密的系统整合和更广泛的企业整体协作,进一步改善已备受肯定的成功商业模式。因此,对各玩具厂商甚至其他制造商来说,开达都绝对是一流的成功案例。”

开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丁天立表示:“开达自一九四八年成立以來,一直是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原始设计生产商,积极推动着香港玩具业迈向全球。我们以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构建的全新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除了能促进生产效率和提供准确的管理信息,最重要的是使开达各项业务得以全面协作和顺畅运营,为我们未来的成功奠定了更稳健的基础。”

智朗资讯顾问有限公司总监郑欣堂表示:“智朗资讯在制造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绩卓越,与甲骨文的专业技术也相得益彰,但我们能够与开达时刻保持良好的沟通,彻底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也是本次项目实施成功的关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