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RM CEO称Win 8相对Android拥有优势

ARM CEO称Win 8相对Android拥有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M首席执行官沃伦·伊斯特(Warren East)在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微软在平板电脑市场可能相对Android拥有部分潜在优势。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2月2日

关键字: ARM windows 8 Android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发布一份优秀的业绩报告后,ARM首席执行官沃伦·伊斯特(Warren East)在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微软在平板电脑市场可能相对Android拥有部分潜在优势。

全球销售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大多数都采用ARM处理器。而Windows 8将首次同时支持ARM英特尔的处理器。

当被分析师问到为何在Android平板电脑销售“令人失望”的情况下消费者仍会购买Windows 8平板电脑,伊斯特指出,微软在消费者中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

他表示:“消费者熟悉微软,并且非常熟悉Windows,他们对于Android环境不太熟悉。微软拥有Android人员所不拥有的知名度优势。”

伊斯特继续指出“这取决于微软将如何利用这个优势。但是,认为这是一个根本的区别。”

此外,伊斯特认为Android平板电脑销售将最终加速。他说:“事实上,当Android手机推出市场的时候,他们进行了很多宣传。之后,Android手机的销售并没有达到宣传的效果。而在两年之后,Android手机的销售达到50万部每天,之后是70万部每天。Android手机现在成为了非常成功的产品。”

他指出:“我认为,我们应该给Android平板电脑多点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