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Suppli:WP市场份额将于2015年超过iOS

iSuppli:WP市场份额将于2015年超过i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在一份最新报告中预计,以全球市场出货量计算,Windows Phone将于2015年获得16.7%的市场份额,而苹果iOS的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18%下降至2015年的16.6%。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iOS 诺基亚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Suppli预计Windows Phone平台市场份额将于2015年超过iOS

iSuppli预计Windows Phone平台市场份额将于2015年超过iOS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在一份最新报告中预计,以全球市场出货量计算,Windows Phone将于2015年获得16.7%的市场份额,而苹果iOS的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18%下降至2015年的16.6%。

早在去年9月,IDC和Gartner就报告称,Windows Phone将于2015年超过iOS,成为市场排名第二的移动操作系统。而Windows Phone营销主管阿奇姆·伯格(Achim Berg)表示,这样的预期过于保守。

业内人士认为,根据iSuppli的数据,使用“超越”一词可能不妥,因为两者的市场份额差异预计只有0.1%。不过数据也表明,Windows Phone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尽管诺基亚正在滑坡之中,但微软和诺基亚的合作仍将利好Windows Phone。

到目前为止,诺基亚Lumia 900是性能最强大的Windows Phone手机,而其他一些Windows Phone手机的表现也超过用户的预期。

根据iSuppli的数据,Android手机的市场份额将会上升。iSuppli预计,到2015年,Android的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47.4%上升至58.1%。因此尽管存在版本碎片化的问题,但Android仍不会受到Windows Phone发展的影响。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苹果每次仅推出一款iPhone或iPad,而采用Android系统的设备却在不断面市。iPhone总是被外界认为是高端产品,而很大一部分Android手机则缺乏亮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