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申请3D用户图形界面专利 可用手势控制

苹果申请3D用户图形界面专利 可用手势控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苹果在美国获得了676项专利,今年刚开始,苹果速度不减。苹果最新申请的专利主要与界面控制有关,使用非触摸、动作感应手势在iOS上控制3D界面。

来源:搜狐IT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苹果 iOS 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去年,苹果在美国获得了676项专利,今年刚开始,苹果速度不减。苹果最新申请的专利主要与界面控制有关,使用非触摸、动作感应手势在iOS上控制3D界面。

利用手势控制设备并不是新发明。微软的Kinect就证明手势控制是实际的,也是适用的,而且很流行。不过,技术只用在游戏机上与电视相连。

苹果的专利大有不同。要在iPhone的小屏幕上提供3D图形用户界面,苹果准备采用一系列的技术来实现,包括设备边缘的感应器,它可以确定设备相对于用户的方位及二者关系,并用非触摸手势来控制设备。

在整合各技术之后,用户可以在苹果设备上实现3D环境导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