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与LG达成Android设备专利授权协议

微软与LG达成Android设备专利授权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与LG签订了一项专利授权协议。LG目前生产采用Android和Chrome OS系统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LG Android 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已经与LG签订了一项专利授权协议。LG目前生产采用Android和Chrome OS系统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

这是微软与Android厂商签订的第11个协议,微软此前已经与HTC、三星电子和宏碁等厂商达成了专利授权协议。在与LG签订专利授权协议后,微软表示,当前美国市场售出的超过70%的Android智能手机都已经被微软的专利所覆盖。

与以往一样,微软和LG并未披露这一专利授权协议的条款。不过微软表示,这一协议是对两家公司之间现有协议的拓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