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惠普前CTO:英特尔Ultrabook毫无新意

惠普前CTO:英特尔Ultrabook毫无新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PC部门前CTO菲尔·麦肯尼并不看好Ultrabook,认为该笔记本设计毫无新意,并表示webOS仍有生命力。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英特尔 超极本 CES web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前CTO菲尔·麦肯尼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PC部门前CTO(首席技术官)菲尔·麦肯尼(Phil McKinney)并不看好Ultrabook,认为该笔记本设计毫无新意,并表示webOS仍有生命力。

“Ultrabook毫无新意,”麦肯尼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它的很多功能设计和现在笔记本一样,如果你遮住Ultrabook上面的标签,你就无法将它区分出来。”

英特尔在CES上极力推广Ultrabook,包括惠普、联想、戴尔、宏碁和三星在内的PC厂商也都发布了Ultrabook新机型。除了便携性外,Ultrabook制造商还追求为该笔记本提供碳化纤维外壳、康宁Gorilla玻璃涂层、柔性机身、近场通讯(NFC)芯片和提升电池续航等功能。

“归根结底,Ultrabook使用的是英特尔芯片和微软Windows系统。”麦肯尼说。麦肯尼去年秋天从惠普离职。

惠普近期宣布将webOS系统开源,麦肯尼对此表示“我对这个决定失望,但我认为,wenbOS仍然留有生命力。”

“最终,我认为webOS将成为用户可下载的替代系统,与其它设备预装系统共存,”麦肯尼说,“开发者为webOS开发的应用数量将继续增长,外界对于webOS的兴趣仍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