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TOP10移动应用排行榜第一期

TOP10移动应用排行榜第一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OP10移动应用排行是CSDN移动频道针对目前火热的移动开发行业推出的一款精品栏目。我们以Android Market、App Store等官方市场为主要参考,兼顾新模式新思路,定期发布应用排行榜单。

来源:CSDN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iOS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TOP10移动应用排行是CSDN移动频道针对目前火热的移动开发行业推出的一款精品栏目。我们以Android Market、App Store等官方市场为主要参考,兼顾新模式新思路,定期发布应用排行榜单。对于QQ、飞信等长期高居榜首的应用,或者是非原生应用,我们将单独排列出原生应用排行榜,同时也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应用留下更多的空间,方便大家更好的理解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

同时,我们还将不间断的对海内外著名开发团队和公司展开一系列的高层专访,讲述知名应用的成功故事,及时了解海外应用模式和技术新方向,深层次、多角度为开发者解读成功团队、创新模式的发展之路;建设知名应用开发者线下“俱乐部”,定期组织TOP30+应用团队的高端交流活动。

国内榜单解读:

本期的榜单主要还是以传统实力派应用领跑为主。老牌的导航软件凯立德凭借着在近期良好表现登上排行榜冠军的宝座。植物大战僵尸虽然已上线多时,但是其魅力一直不减,本周来到了排行榜的亚军位置。UC浏览器一直是移动第三方浏览器的领跑者,虽然QQ浏览器市场份额在近期也增长迅猛,但依然无法撼动UC的地位。曾被誉为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门户的3G门户出品的GO Locker凭借良好的口碑跻身排行榜的第八位。“摩尔庄园”是一款iOS上的经营类农庄种植游戏,吸引了一大批家庭用户,用户数量破百万。

国外榜单解读:

国外应用的榜单主要以游戏为主,说到iOS平台上的游戏,就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无尽之剑,随着iPhone 4S的发布,Epic Games公司也发布了其最新作品--无尽之剑2(Infinity Blade 2)。时至今日,我们依然可以认为无尽之剑代表着iOS游戏的最高水准,可以说无尽之剑2荣登榜首也属实至名归。一款精美的休闲游戏德克萨斯扑克凭借其超高的可玩性得到了玩家的认可,本期超越愤怒的小鸟来到排行榜第二位。枪火战线是由Walnut CO.LIMITED开发的一款火爆枪战游戏,绚丽的真实3D图像,丰富的可升级技能,极具吸引力的角色服装都吸引了大批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