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 Wallet安全受质疑 用户数据易遭攻击

Google Wallet安全受质疑 用户数据易遭攻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家名为viaForensics的安全公司对Google Wallet的安全性提出了质疑,该公司声称Google Wallet应用未能通过其安全测试。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2月14日

关键字: Google Google Wallet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 WalletGoogle Wallet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家名为viaForensics的安全公司对Google Wallet的安全性提出了质疑,该公司声称Google Wallet应用未能通过其安全测试。

多数消费者都会担心智能手机中存储的个人数据安全性。Google Wallet等服务收集了用户的联系人、电子邮件和其他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存储在手机中,用户对数据的安全性就更增添了担忧。

ViaForensics表示,Google Wallet应用将太多的消费者个人数据存储在手机上。这种应用并不会存储信用卡的全部卡号,但根据其存储的消费者购物及存储等部分数据,外部就可以设计出相关攻击程序,足以骗过多数消费者。手机的数据库上存储了消费者的交易日期、信用卡的到期日和卡号后四位数字,一份刻意伪装的订单确认邮件就可以骗过一些用户。

对于这种安全担忧,谷歌指出viaForensics在测试中使用的是固定手机,而数据只存储在固定手机中。不过,过去曾有恶意软件突破过Android的防护。此外,ViaForensics过去有过不俗的表现,曾经发现Square移动支付应用存在安全隐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