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分析称移动应用程序总量将突破100万大关

分析称移动应用程序总量将突破100万大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程序分析公司Mobilewalla公布的实时跟踪数据显示,市场中的移动应用程序总数将突破100万大关。苹果、安卓、黑莓和微软四大平台的应用程序总量已经升至987863个,智能市场平均每天新增2000个应用程序。

来源:飞象网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应用程序商店 苹果 Android 黑莓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应用程序分析公司Mobilewalla公布的实时跟踪数据显示,市场中的移动应用程序总数将突破100万大关。

苹果、安卓、黑莓和微软四大平台的应用程序总量已经升至987863个,智能市场平均每天新增2000个应用程序(年底假日时数量更多)。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12个月中,苹果的应用程序从338,000个增至589148个。同样,安卓的应用程序总量也从115000个上升至319774个。

Mobilewalla创办人兼执行主席阿尼迪亚·达塔(AnindyaDatta)表示:“这的确是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就。应用程序是商业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市场。应用程序之争始于2008年7月,当时苹果公司推出了iTunesApp应用程序商店;三个月后,谷歌推出安卓操作系统。目前,黑莓RIM和微软WindowsPhone平台也已经设立了应用程序商店。”

达塔指出:“在应用程序商店设立初期,大部分应用程序都是“独立、富有趣味性的”产品,比如涂鸦跳跃比赛(DoodleJumpgame)——首批面向大众市场的应用程序之一,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同时也为其他大众型游戏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其中包括“愤怒的小鸟”。随着应用程序数量的激增,应用程序环境也迅速改变——推出新的应用程序主要是为了改善我们的生活、传播新闻、天气预报,其中甚至包括印度农村地区的农作物数据等。”

分析称移动应用程序总量将突破100万大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