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停售Streak7平板电脑 将以Win8为重点

戴尔停售Streak7平板电脑 将以Win8为重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取消尺寸较小的Streak 5平板电脑几个月之后,戴尔又将停止销售其Streak 7平板电脑。这意味着戴尔首批进入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的产品都结束了使命。戴尔CEO迈克尔·戴尔表示,戴尔早期在平板电脑方面做的Windows 8的工作是很鼓舞人心的。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戴尔下一次将依靠Windows 8大举进入平板电脑市场。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戴尔 平板电脑 windows 8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取消尺寸较小的Streak 5平板电脑几个月之后,戴尔又将停止销售其Streak 7平板电脑。这意味着戴尔首批进入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的产品都结束了使命。

戴尔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新通知中称,Streak 7平板电脑将不再在线销售。不过,用户可以浏览戴尔网站购买其它类似的移动设备。这些设备包括Inspiron Duo平板电脑以及运行Windows Phone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

戴尔5英寸Streak平板电脑在2010年8月在美国上市。这种平板电脑的外形介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但是,在这两个市场的表现都不好。

Streak 7是全尺寸的平板电脑,今年2月进入市场。当时,三星电子和RIM都推出了7英寸的平板电脑。

同其它Android厂商一样,戴尔的两款Streak平板电脑都没有夺取苹果iPad的市场份额。戴尔也没有像惠普对TouchPad那样投入同样的生产和促销资本。因此,如果Streak的市场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其疲软的销售也不会给戴尔带来很大的亏损漏洞。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今年8月召开的分析师会议上称,戴尔早期在平板电脑方面做的Windows 8的工作是很鼓舞人心的。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戴尔下一次将依靠Windows 8大举进入平板电脑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