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诺基亚有望在明年推出首款Win 8平板电脑

诺基亚有望在明年推出首款Win 8平板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计划在2012年夏季推出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预计该款产品将会与苹果iPad展开竞争。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2011年11月17日

关键字: 诺基亚 微软 windows 8 平板电脑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诺基亚法国分公司主管保罗阿姆塞勒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诺基亚计划在2012年夏季推出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预计该款产品将会与苹果iPad展开竞争。

诺基亚此前曾经说过,对于公司来说,将微软Windows 8系统应用于平板电脑将会是一个有趣的机会,但它尚未宣布任何产品发布计划。

阿姆塞勒姆称:“我们将会在2012年6月份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

但是诺基亚发言人称:“我们从未宣布过与平板电脑有关的任何具体计划。”为了迎接圣诞节购物旺季的到来,诺基亚上个月发布了两款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的新手机,拉开了反击苹果和谷歌安卓系统的帷幕。

此外阿姆塞勒姆还表示,诺基亚正在积极的参与这款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的开发,而正式登场则会在明年的6月份。

当然这也是诺基亚与微软合作后的又一大动作,此外诺基亚方面还表示将在明年推出Lumia 800手机的增强版。这也是与微软合作之后的首款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手机。不过微软方面还没有正式公布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具体上市时间,因此,阿姆塞勒姆表示在明年6月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统平板电脑的时间还有可能会调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