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 B1 百分百中国研发 世界创新聚焦中国

SAP B1 百分百中国研发 世界创新聚焦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研发在SAP全球研发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SAP首席技术官史维学博士表示,SAP Business One是SAP迄今为止最完美的产品,这款产品100%在中国本地研发,并且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广使用。SAP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表示,SAP Business One遵循的是‘中国设计、中国制造、全球推广’的技术研发模式,而这并非个案。希望未来SAP更多产品都能够由中国研发团队贡献,因为未来世界创新的焦点会在中国。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1年11月17日

关键字: SAP TechEd ERP 中小企业 2012 SAP TechEd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文/张晓楠)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SAP TechEd)对于中国的技术开发人员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因为之前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过四届。而今年的技术研发者大会选择与第一次落地中国的SAP中国商业同略会联袂举办,不仅让其拥有了更高的知名度和参会人数,另外也预示着中国研发在SAP全球研发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再加之SAP联席创始人哈索第一次来到中国、全部董事会成员悉数到场,更为这届大会增添分量。SAP首席技术官史维学博士在其演讲中更加印证了这一点,他表示:“SAP Business One是SAP公司迄今为止最完美的产品,这款产品100%在中国本地研发,并且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广使用。”

SAP Business One 100%中国研发 世界创新聚焦中国

左起SAP联席创始人哈索、首席技术官史维学 右一SAP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

SAP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进一步解释:“SAP Business One遵循的是‘中国设计、中国制造、全球推广’的技术研发模式,而这并非个案。希望未来SAP更多产品都能够由中国研发团队贡献,因为未来世界创新的焦点会在中国。”

这可能预示着:中国研发已经引领了SAP全球技术研发的潮流,因为由中国产生、本土创新的产品,拥有世界价值,将会向SAP全球各地的客户进行推广。

SAP Business One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使管理者可以通过一个系统随时访问重要的实时信息,此系统包含财务、客户关系管理、制造和管理控制功能。该应用程序分为多个模块,分别涵盖相应的领域。SAP Business One 提供友好的界面,能够作为中央 ERP 集中点,对内部和外部数据源、手持计算机、CRM 应用程序和其他领先的分析工具提供标准的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