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AP哈索:选择HANA的十大理由

SAP哈索:选择HANA的十大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5日,主题为“蕴韬略,促转变”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SAP联合创始人,监事会主席哈索博士做了题为“企业级计算的革命”的主题发言,并分享了选择SAP HANA的十大理由:1、海量数据集;2、可以实现非常复杂的SQL;3、快速响应时间;4、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的结合;5、即时响应新生成的查询;6、无需预构建数据立方;7、基于实时数据的商业分析;8、集成目前平台无法支持的一些应用;9、简化系统环境,新旧应用运行在同一架构;10、添加处理器和刀片服务器形成无限的扩展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15日

关键字: HANA SAP TechEd 2012 SAP TechEd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文/谭健)11月15日,主题为“蕴韬略,促转变”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大会力邀政府、学术及企业界专家,共同探讨中国未来的商业格局,聚焦商务分析,移动性和云计算三大领域,为中国企业提供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SAP创始人哈索:选择HANA的十大理由

SAP联合创始人,监事会主席哈索博士

SAP联合创始人,监事会主席哈索博士首次来到中国,做了题为“企业级计算的革命”的主题发言。

SAP HANA 引入了全新的真正实时计算模式,使公司能够重新思考现有业务难题,从容应对新挑战。借助 SAP HANA,用户可以利用突破性的分析功能、前所未有的新应用程序以及焕然一新的现有 SAP 解决方案,以截然不同的方式满足各自的业务需求。

SAP HANA使得我们的速度更快了

速度增加1000倍,在IT领域有了重要突破。通过对以往数据库的改进,速度提升了10000倍;食品的分销-物流从24小时以上减少到3.8秒;项目管理从15小时低到4.8秒;制造业订单到付款,从30天减少到28秒。

选择SAP HANA的十大理由

1、海量数据集;2、可以实现非常复杂的SQL;3、快速响应时间;4、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的结合;5、即时响应新生成的查询;6、无需预构建数据立方;7、基于实时数据的商业分析;8、集成目前平台无法支持的一些应用;9、简化系统环境,新旧应用运行在同一架构;10、添加处理器和刀片服务器形成无限的扩展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